[NG Music] “啟發歌唱思維,共創音樂夢”

每個人都有—個“夢 ”,“夢”是靠毅力創造出來,要不,永遠只是一個沈睡的“夢”!憑著“Never Give Up!”, 永不放棄的精神,將夢想實踐出來!

NG_Music (1)

一衆藝人歌手們,包括 布偉傑(一哥) , 劉天龍(Andy), 王致狄(Andy),姚最兒(Jolly),趙哲妤(Uny) 向着自己的夢想前進,NG Music 創辦人-星級歌唱導師Jason Ng 吳天偉老師更與這班學生共同奮鬥,在歌唱訓練中協助他們重新認識自己的聲音及用聲的方法,唱活歌曲,為他們9月份之演出作好準備!

NG_Music (3)

此外,Jason Sir 亦協助了他的一位愛徒藝人麥皓兒(Joey) 開設了Singing Channel {MJs’ Music Channel },為她錄製歌曲,希望讓外界更感受到她對歌唱熱誠的一面,不要埋沒她的天份!

NG_Music (2)

{MJs’Music Channel}

其實“夢”是積極主動創出來,要不,只是“發夢”,加油吧,朋友們!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