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雪雪”孫慧雪處女寫真集簽書會

Snow_ (9)

日前宅男女神”雪雪”孫慧雪的個人寫真集簽名會,一大班粉絲一早已守候某餐廳門外,等待簽名及與女神合照。一直撐她的師父司徒夾帶,亦在場打點一切,為粉絲們充當攝影師,認真唔話得!

Snow_ (6)

問道雪雪, 如此本寫真集銷路佳時,會否乘勝追擊? 她首先說是以平常心對待,是自己喜歡就可以了, 到”兒子”今天出世了, 而且見到今天的粉絲反應,真是超出她的想像,因她說未有想過會這麼多人來的,亦跟師父說,怕沒有人來。

Snow_ (2)

但這本寫真集,亦可能是最好一本了,當然在影相集及揀相時,都有約數千多張相,是被抽出來,沒被放入書內的,但粉絲請放心,這些相片,會變成即影即有相片,用來送回給買了寫真集的粉絲,而如何得到呢,現構思可能會以抽籤方式去做,所以粉絲們,要買她的寫真集及多加留意雪雪動向了。

Snow_ (8)

另外對於之前的一套劇集,得到前輩吳啟華的鼓勵,雪雪真是未有想到的,十分開心,因為雪雪稱在此圈已十年了,可能與對方共事時,見到她的認真工作,所以就寫了一段文章出來,以支持後輩啦, 她說啟華哥是十分好人, 沒架子,當對戲時出錯,都會用心去教導後輩, 而他亦會帶許多食物與眾人分享的。

Snow_ (3)

另外電視台方面, 一到夏季,就是許多以游泳作賣點旅遊節目,像三日兩夜,問雪雪會否考慮? 她說是有興趣的,如電視台知道,亦可給機會雪雪呀。

記者:Chris Ch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