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之门》曝幻境闯关海报 赵又廷倪妮孤注一掷

IMG_ (9)
生死对决,正邪酣战,《勇士之门》最新曝光的“幻境闯关”海报充分彰显出大战来临前的刺激感。在这部定档于8月12日的奇幻冒险动作大片中,赵又廷、倪妮、吴镇宇等人组成的幻境远征队将与蛮王戴夫·巴蒂斯塔展开激烈较量,解决幻境的邪恶势力。同时,他们还将领略到奇幻世界炫目斑斓的风景。

IMG_ (8)

身陷包围 赵又廷倪妮吴镇宇背水一战
烈火熊熊燃烧,奇幻世界即将在战火中沉沦。由基美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法国欧罗巴电影公司、基美影画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勇士之门》曝光了一组“幻境闯关”版海报,故事人物的关系和冲突脉络昭然若揭。时空侍卫赵又廷侠客着装和公主倪妮在山间小亭上眺望远方稍显暧昧。然而,明月远山展现出的静谧不过是暴风雨前的宁静。其中两款海报战火漫天的背景烘托出了幻境已经到了存亡的紧要关头。

IMG_ (5)

从小到大被培养为保卫公主的侍卫,忠心耿耿的赵又廷为了拯救奇幻世界与公主倪妮、吴镇宇扮演的巫师,尤赖亚·谢尔顿扮演的现代男孩组成了幻境远征队,共同迎战戴夫·巴蒂斯塔。其中一款海报,幻境远征队在战斗中风采迥异,侍卫赵又廷、公主倪妮和巫师吴镇宇身陷千军万马中,赵又廷挺身而出双剑迎战,全神贯注;倪妮紧握长柄武器,红衣披身精神百倍;吴镇宇在小队中拖后,伺机施展强力魔法。

IMG_ (4)
影片中,赵又廷、倪妮、尤赖亚·谢尔顿和吴镇宇面对蛮军侵袭,共同上演的一场千人大乱斗是一场精彩好戏。为了体现蛮军士兵的强健体魄,即使是选拔扮演蛮军的群演也要多方面考量,导演马蒂亚斯·霍恩曾表示:“这部国际合拍片为了呈现出多元文化,除了取景地、服装和道具,在人物的设定上也做足了努力。包括原画手稿上蛮人的设计,也是屡次推翻重来,最终做到能够让大家满意。”

一决雌雄 赵又廷与巴蒂斯塔硬碰硬
赵又廷与戴夫·巴蒂斯塔二人在海报上的万箭穿梭间,短兵相接呈现出了剑拔弩张的紧张感。在翻山越岭排除万难后,赵又廷与蛮王上演鬼神共泣的对决是影片一大看点。赵又廷坦言:“剧本上关于打斗戏的描述很有奇幻色彩,以为不会是很现实题材。没想到导演和武术指导的要求都是硬碰硬的。”对于角色的把握,倪妮说:“角色可以天马行空,有多大胆就多大胆,特效表演也非常有趣。”

幻境远征队的人物从两个本无瓜葛的世界相逢一处,队员各有所长,在热血拯救幻境的同时,每个角色都有所成长。赵又廷谈角色时表示与谢尔顿扮演的杰克在一起历险时,二人也在共同成长,他说:“我的角色原本有些顽固刻板,但在历险过程中他学会了更开放的面对世界。”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