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嘉浩Karl助年青人搵暑期工

IMG_6960
著名形象指導-許嘉浩(Karl)日前應余主席邀請於北角出席「香港東區青年交流促進會就職典禮」擔任嘉賓。熱衷於社區及青年交流事務的Karl表示曾參與促進會舉辦的青年交流活動,更對於協會為發掘年青人的才能而舉辦之歌唱及才藝比賽而大表支持。

IMG_6959

暑假將至,Karl更將與社區組織合作帶領放暑假的中小學生參觀十八區特色的文物及歷史遺產,更會安排年青人到社區做義工,讓大家過一個充實的暑假。談到讀書時期的暑假,Karl顯得相當嚮往:「自小學起巳把暑假的時間表排得密密麻麻,每天朝九晚六去參加興趣班,有學普通話、游水、羽毛球等等。又有報名參觀汽水廠、麵包廠、主題樂園及公共機構的核心地帶,更結識了一眾新的朋友仔。」

期後長大在中學時期的暑假更有赴澳洲及歐洲的遊學團之旅。更有在電影及娛樂公司任暑期工,當中包括當時由徐小明親自帶領的有線電視驕陽電影,吸收了不少工作新經驗。

IMG_6958

深明工作體驗對年青人相當重要的Karl於今年暑假更為青年交流促進會的青年人搭路,向其相熟的各類公司推薦青少年去做暑期工親自感受工作。當中包括飲食業、時裝業、美容業、娛樂事業及出版社等,目前已聯絡愈五十公司單位給予年青人工作機會。對於DSE即將在後日(7月13日)放榜,Karl一如既往會參加青少年的活動,在明晚(7月12日)到網上電台單位通宵為年青人打氣及接聽熱線電話,更將進行LIVE直播,鼓勵迎接DSE放榜的年青學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