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煦珽歐洲進修 順道旅遊探朋友

3中華文化小姐黃煦珽Zaneta 日前去了荷蘭旅遊兼探望朋友。Zaneta說:「因為之後要去瑞士進修,所以也在荷蘭停留幾天,雖然今次第二次來荷蘭,但其實我有一些在香港認識的荷蘭朋友,所以今次可以順便約他們出來吃飯。

1我去了阿姆斯特丹(Amsterdam ),鹿特丹(Rotterdam )和德拉赫滕(Drachten )等城市,這是一個很美麗很有藝術氣息的國家,有很多博物館和設計師工作室,但同時也是黃賭毒的集中地,阿姆斯特丹有紅燈區,有賭場,也有合法吸大麻的coffee shop,對於某些人來說是一個樂土,但我到現時為止也不敢嘗試吸大麻,最多只是去過紅燈區看脫衣真人騷。」
5

Zaneta笑言:「今次最難忘的莫過於去鹿特丹的伊拉斯謨橋(Erasmus Bridge) ,我和友人架車經過時,這條橋剛好在我面前升起,雖然歐洲有很多國家例如倫敦,也有這些會升起的橋,之前也只是遠看,但這是第一次這樣近距離看著,有點像災難片的現場,我在車上等它降落時,也忍不住下車在橋上拍照,其他人看見我下車他們都跟著下車拍照呢!」

4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