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歌手魏嘉瑩 10 月底勇闖廣州舉行巡唱

較早前冒著八號風球仍排除萬難到港,為出席慈善活動的創作女歌手魏嘉瑩,即將於十月份在國內舉行巡唱,當中包括蘇州、廈門、重慶、南京,以及10月28日晚上在廣州的太空間 Live House,屆時小魏會聯同她的 Arrow Band 把「喜歡我吧 2023 初秋巡迴」首次帶到樂迷面前,和大家渡過一個充滿音樂感的晚上。小魏表示 2023 年對她來說絕對是豐收的一年,不單止推出了新專輯「喜歡我吧創作自選輯」,也有幸成為了同門師兄「五月天」、「告五人」於多個城市巡唱擔任暖場嘉賓,早前更在香港分別舉行了個人歌友會及個唱,為香港樂迷推廣的兩首單曲「你很好」及和溫妮合唱的「為你寫詩」也打進香港電台中文歌曲龍虎榜,她慶幸當天放棄了金融工作而選擇了音樂,也非常感恩有這麽多機會、讓不同歌迷可以透過音樂去認識和支持她。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