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领衔主演电视剧《八月未央》康曦影业多部精彩剧集精彩亮相

7月6日下午,在上海静安香格里拉酒店举行的《剧·变康曦影业新片计划全球发布会》上,康曦影业董事长王小康导演携包括《八月未央》《彼岸花》《狐狸的夏天》《丛林笔记》《战神杨戬》《哪吒伏龙记》《红孩儿降魔传》《宣武门》等精品影视亮相。
发布会

发布会首度正式公布电视剧《八月未央》主创阵容,韩国人气偶像Rain火在剧中出演男一号“沈八月”,音乐人张靓颖首次跨界,担任该剧音乐总监。除此之外,包括泰国人气偶像Pchy、韩国新晋小生金泰焕、青春代言人谭松韵等演员在发布会悉数亮相。

电视剧《八月未央》获安妮宝贝支持导演王小康圆一代人青春梦

导演王小康在发布会上表示,作为时下五部最难改编小说之首,安妮宝贝的《八月未央》改编拍摄电视剧压力最大,“在这么多改编影视剧的文学作品中,业界梳理过其中的难易程度,《八月未央》榜上有名。原著作者安妮宝贝在交给我《八月未央》时特别鼓励,她说她在写这个小说时,是以文学的方式去表现一段故事,把电视剧改编交给我以后,我会以影视的方式去完成它,我们会努力做到最好。”导演

安妮宝贝的另一部作品《彼岸花》也将由王小康导演执导,“安妮宝贝把这两部作品交到我的手里时说,‘我把我的亲生孩子交给你了。’《八月未央》和《彼岸花》就像安妮宝贝的两个孩子一样,我也会用自己全部热情,去全力打造这两部作品。”

说到电视剧《八月未央》的看点,除了男主角“沈八月”和“未央”的爱情主线外,导演王小康也表示,剧版将还原小说最精彩的部分,“小说《八月未央》承载了太多青春气息,也代表了我们这一代人的梦,很多人是看着这部小说成长的,所以我也希望,剧中的每个男性角色,都能成为现实中每个女孩的梦。”

 《八月未央》“男人帮”颜值爆棚Rain盛赞“沈八月”有担当

电视剧《八月未央》男主角“沈八月”将由韩国实力派艺人Rain扮演,接受采访时,Rain表示这是自己最期待的一部作品,“我很高兴这一次能够和王小康导演合作,并担任《八月未央》的主演,我对这一次的作品充满期待。”谈到在中国的工作,Rain表示自己很高兴认识了很多中国的同事和朋友,“《八月未央》让我认识了很多朋友,和中国优秀的演员一起合作让人受益非浅,我觉得这样的机会越多,我自己的收获就更多。”rain

谈到对男主角“沈八月”的角色刻画,rain表示很欣赏这个角色,“‘沈八月’这个角色对待爱情、对待朋友非常有担当,是一个敢于担当的男人。在表演上对人物的刻画和描写,我会以导演为主,导演对整部剧和人物的把控都有很好的安排,我会和导演多沟通,尽全力把人物表现到最好。”

导演王小康表示《八月未央》是一部“男色颜值爆棚”电视剧,尤其是剧中一干男主演,男主角Rain和付辛博、王自健、金光民、高磊五位男演员一道,共同形成《八月未央》最高颜值风景线。王自健笑称,自己在剧中就是“颜值担当”,“我们这部剧有情义担当,那我就是颜值担当。我主要就是演技派+实力派的演员,像黄渤、孙红雷这些演员,他们的演技都很强,但颜值还是我略胜一筹,导演也是基于这个原因才找了我。”男人帮

付辛博《八月未央》创国产剧五个“第一”爱情偶像《狐狸的夏天》现场抢眼

 备受瞩目的《八月未央》在“剧·变康曦影业新片计划全球发布会”上压轴亮相,作为安妮宝贝最著名的一部作品,电视剧《八月未央》未拍先火,导演王小康介绍,“《八月未央》现在已经创下五个第一:是目前投资最大的电视剧、卖价最高的剧集、第一次用音乐在全球发行、第一次在鸟巢举行《未央之夜》演唱会、以及第一次赴加拿大落基山脉实景拍摄的电视剧。”

与《八月未央》的大手笔、大制作相比,电视剧《丛林笔记》《狐狸的夏天》《谁的青春不叛逆》如小家碧玉般惹人心动,泰国艺人Pchy领衔主演《丛林笔记》,虽然是首度赴中国拍摄电视剧,小p对记者表示,希望粉丝和中国观众能喜欢《丛林笔记》。由韩国人气演员金泰焕和中国新生代小花旦谭松韵领衔主演的《狐狸的夏天》也即将开始拍摄,谭松韵现场表示,自己很喜欢看金泰焕他演的《我的奇妙男友》,“见到他以后,发现他蛮绅士的,人很幽默。”主持人随即问谭松韵,金泰焕是否她喜欢的类型,谭松韵笑称,“这个要相处以后慢慢看。”发布会当天临近金泰焕的生日,谭松韵很贴心的在现场送上生日礼物——一只狐狸玩偶,很契合电视剧《狐狸的夏天》主题,谭松韵笑称自己其实在剧中的人物设置是狐狸,“我的性格很跳跃,我更像我们家养的小狗,俏皮而可爱的那种——小串。”一边的金泰焕立刻接口称,“我在生活中也很像小狗。”金泰焕+谭松韵 谭松韵

电视剧《谁的青春不叛逆》由热门网剧《匆匆那年》女主角何泓姗领衔主演,何泓姗在圈中被称为“才女”,喜欢摄影拍照,而她也在拍摄之余,在剧组客串起“摄影师”的工作,“我现在正在做一个人物影集,主题就是剧组的工作人员,我想用图片纪录的方式,把剧组的工作人员最辛苦的一面展现给大家。”

集合青春爱情魔幻校园等题材康曦十余部精彩作品推向市场

康曦影业积极开拓市场,内容和形式上勇于创新,将推出“超级IP巨制”、“青春派系列”、“中国战神系列”、“国家精品工程”和“网络大IP”五大系列作品。极具国际范儿的超级IP文艺电视剧《八月未央》、安妮宝贝热门文学IP《彼岸花》成为全场最受关注焦点,而充满青春活力看点的“青春派”系列也被康曦影业董事长王小康导演重点推荐,“我希望能够给青年学生观众制作更多校园剧,青春派系列剧集《毕业季》是一部具有时代意义的作品,《狐狸的夏天》由当红的演员金泰焕、谭松韵领衔主演,演绎一段浪漫而充满趣事的爱情故事;《谁的青春不叛逆》将在今年10月正式开机,由《匆匆那年》女主角何泓姗领衔主演;另一部青春校园剧《时尚先生的罗曼史》也将在今年年底完成制作,预计明年与观众见面。”

与“青春派“系列不同,康曦影业推出的“中国战神系列”作品以彰显传奇故事、弘扬传统价值观为主,“我们希望能够做出表现中国核心价值观的魔幻剧,《战神杨戬》《哪吒伏龙记》《红孩儿降魔传》这三部在中国人心中都是耳熟能详的故事,但却从未有在影视作品中表现过。从各方面市场价值来看,都非常值得拍摄出来呈现给观众,我们也会集中突出特效制作,以求在特效上可以比拼美国好莱坞效果。”

国家精品工程《宣武门》以演绎一百年的中国梦为主线,“这是一部具有国家历史使命的作品,我在接到这个任务时,我非常激动,能够在这部剧里表现家国情怀,并且完成中国百年梦,这不仅是我自己,也是康曦影业的荣誉。”同时王小康导演介绍,康曦影业还推出了17部网剧和网络大电影,将在今年暑期投放市场、全面绽放。何泓姗 康曦影业  付辛博 王小康 小P 王自健 康曦影业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