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靖琪、鍾麗淇、林子萱、張惠雅出席健康節開幕禮

IRIS_ (17)
日前(25日) 於中環舉行 「IRIS Your Escape with ManulifeMOVE」香港大型健康節開幕禮。出席包括有:梁靖琪(Toby)、鍾麗淇(Margaret)、林子萱(Kiki)、Danielle、張惠雅(Regen)、溫家偉(Alan)。

IRIS_ (14)

各人在陽光普照的一天,出席了由Hybird Group統籌,IRIS、中環夏誌及Central Venue Management携手合辦的大型健康節 「IRIS Your Escape with ManulifeMOVE」,與千多人一起擁抱大地,與健康加油。
IRIS_ (6)

各人於席間亦分享了平日健康生活的心得,而梁靖琪(Toby)與其好友BEYOND兒童毛特殊基金創辦人鍾麗淇(Margaret),二人在市集中以親自設計的T-shirt作慈善義賣,每售出一件即全數捐贈為BEYOND籌款,幫助有特別需要的兒童。

大會亦邀得本地藝術家Justin Y分享其Finger Painting作品。

記者:Chris Chan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