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hael推出自家品牌威士忌 邀好友一同試酒

Michael_ (20)

王敏德(Michael)推出自家品牌威士忌假上環舉行發佈會,一家人到場支持,他與老婆馬詩慧(Janet)更在場咀咀,更場面溫馨。

IMG_5371

出席嘉賓包括: 王曼喜、王躍穎、貝安琪、游嘉慧Rosa、李綺雯、李思䄖、王嘉恩、周國豐、陳欣健、歐陽妙芝、Russell 王盛德、Gil Lempert-Schwarz等。

文:藍海
攝:法拉利

Michael_ (9)

Michael說,他在於蘇格蘭的私人酒莊選出該威士忌,釀製年份為1981年,有35年酒齡。今次推出228枝威士忌,會開10至15枝,讓今晚好友一同品嚐。

Michael_ (12)

Janet MA笑言,我是千杯不醉。其實每次識得停,又不是飲太多。Michael回應,佢好叻,識得停,我就唔識。另外,提到仔仔與女友分手,Janet表示已分開一段時間,但她作為局外人,不多回應,免得兒子怨她爆他私人事,分手唔開心必定有!

Michael_ (8)

(左)游嘉慧Rosa

Michael_ (2)

Gil Lempert-Schwarz , 王敏德

IMG_5409

李綺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