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lody 岀席滙福集團活動

日前(18日) 2010年第一屆中國小姐友誼小姐(香港區)鄭津津(Melody)獲滙福集團主席Michael 邀請岀席滙福•中國旗袍會首届親子田園聯誼會。
1

Melody感到很榮幸能夠認識到中國旗袍會的一眾女企業家。

2

在這次的親子田園聯誼會活動中我們去了滙福集團興建的櫻桃果園及採摘櫻桃。
3

(左二)滙福集團 劉晓娟 (左三) 滙福集團執行董事Thomas (左四)滙福集團 Eddy (右一) 中國旗袍會副會長Franky (右二) 滙福集團 Binna (右四) 星泓演藝有限公司的創始人 Melody

4

(左一) Melody (右一) 中國旗袍會香港總會會長 胡凡爵士
5

(中間) 中國旗袍會理事長 汪泉

6

津津(Melody)從幕前轉為幕後,已身為星泓演藝有限公司的創始人。近期忙於兩部電視節目和電影籌備。將會與不同國家的藝人,導演和媒體等合作。Melody非常感激圈內圈外的朋友們給予支持與幫忙。希望日後亦繼續支持她星泓演藝有限公司的發展。
7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