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致逸加盟環球唱片 首MV邀Gin Lee任女主角

a1

符致逸(Adrian Fu)這個名字,你或許會感到陌生;但是對於〈我們都寂寞〉、〈路…一直都在〉等作品,你一定聽過!這些作品都是由Adrian作曲,在創作界嶄露頭角,更奠定了與歌神陳奕迅合作的里程碑。

 

a5

今年,Adrian的音樂旅程再往前一步,正式加盟香港環球唱片,盡顯其洋溢的唱作才華。Adrian的創作過程出自內心世界,為歌手度身訂造的時,也會為自己而寫,同時保留自己的獨特風格。加盟環球後,第一首廣東主打〈無非一聲掰拜〉,正正表現了Adrian獨有的「Piano Rock」味道。

〈無非一聲掰拜〉是Adrian在夜深感慨的情況下創作,是一首灑脫的情歌。擅長鋼琴的Adrian,喜歡70年代的Piano Rock,將現代的愛情觀透過林夕的筆下娓娓道來。錄音時,Adrian想著一對戀人在下雨的街頭上爭吵,體驗二人關係中的相處實況,深入表達兩性相處的法則。

 

a2

日前,Adrain拍攝〈無非一聲掰拜〉,專程邀請了同門的Gin Lee(李幸倪)擔任女主角。第一次與Gin合作,Adrian大讚:「一直都覺得Gin唱歌非常好,估不到原來她演戲都好厲害!我自問演技不足,但這次有Gin令我比較輕鬆,好高興與她有合作機會!」Adrian更自爆未曾經歷MV中的追女仔片段,因為他為人保守,不會在街上見到靚女就「發電」,這樣的情節恐怕只會在MV中出現。其中一幕是Adrian在街頭大騷琴技,在銅鑼灣街頭自彈自唱,Adrian表示:「好刺激呀!以前彈琴都係一個人,現在可以同觀眾有互動,愈彈愈high!」請樂迷密切留意〈無非一聲掰拜〉M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