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鎵羽 為《女神》排舞 有血有汗

Ava_ (1)

歌手成鎵羽Ava 近日除了忙著準備為了新歌錄音之外,亦忙著為七月初在內地第一次表演跳舞歌曲《女神》做好準備。

正所謂「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每一個成功背後都總會有很多艱辛和汗水來形成,而更加需要的是「努力」。

Ava_ (2)著名舞蹈老師Zero Jai 曾經為張敬軒、Twins、吳雨霏、吳建豪、陳偉霆等等知名藝人編排舞蹈。

Ava找到著名排舞老師Zero Jai為歌曲《女神》編排舞蹈,Ava表示︰「Zero老師對跳舞的要求很高,開始時我跟不上拍子和節奏,我有想過放棄,但經過老師和朋友的開解,我明白到,沒有人天生出來就會識!係要唔識先要學,就算再叻嘅人都要自我增值!聽完朋友開解,得到了很多正能量,努力學習和不停練習。而家終於有達到跟得上老師的進度!希望有機會在香港表演給大家睇啦!」

Ava_ (3)

Ava續說︰「音樂除了可以給人娛樂外,還帶來很多不同的正能量,希望大家一齊去用心感受音樂。」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