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宋仲基攜李光洙襲港 撩妹魅力迷倒全場

IMG_8678

宋仲基11日在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舉行「2016宋仲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香港站。

粉絲見面會由森美擔任主持,宋仲基以休閒風造型出現,他一登場台下粉絲們就送上熱烈的歡呼聲,見面會以宋仲基分享照片作為開始,每公開一張照片,他都會跟大家說明照片情況與小故事,包括與《太陽的後裔》演員們的照片、與好友李光洙的照片等等。

IMG_8657

在聊天的環節中,宋仲基透露自己在10日晚上曾前往蘭桂坊,他表示:「我就簡單戴著帽子、穿 T 恤,進室內就脫下帽子,那酒吧的老闆明明知道我是誰,但是卻假裝不認識,讓我繼續在店裡玩。」,透露他覺得香港粉絲都很友善,而特別喜愛香港的他,更表示因為自己第一次旅行就是來香港,所以香港對他有特別意義。

聊天過後,宋仲基不忘與粉絲們互動,準備了不同的遊戲,包括與粉絲們重現《太陽的後裔》經典場面、實現願望等等,獲勝的粉絲們都能與宋仲基合照、獲得簽名物品,還可以擁抱等等,讓台下的粉絲們羨慕不已!

IMG_8675

由首爾見面會起,大家都期待宋仲基每一場見面會會有怎樣的特別嘉賓,這次除了早已知曉的好朋友李光洙外,不久前在《奔跑吧兄弟4》中見面的王祖藍也是嘉賓之一,讓粉絲們驚訝不已。

IMG_8680

宋仲基不只與李光洙聊天,還一起玩「大富翁」進行任務,送上簽名球、玩「水果福不福」等等,其中宋仲基抽中吃榴槤時,鼓氣勇氣嘗試的他,在多次的忍住後終於吞下,之後他更「貼心」地餵好友光洙吃,場面搞笑,隨後兩人也帶來平常愛唱的歌《兩個人》,搞笑的合唱,為粉絲們送上笑聲。

除此之外,宋仲基還演唱陳奕迅的《好久不見》,親切的他更在台下派餅乾給粉絲們,更朗讀他親自寫的信,感人的內容讓粉絲們也哭起來,最後宋仲基演唱著《太陽的後裔》OST《Always》,結束約三個小時的粉絲見面會。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