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唱得演得孫儀凌Elise

5

今次介紹的Artists在TVB拍過超過40套劇集,也飾演過電影『喜愛夜蒲』、『賭城風雲』、『低俗喜劇』等著名電影,她就是孫儀凌(Elise),兩年前她已開始做特約演員,期間拍過不少廣告,如渣打白金信用咭、合味道杯麵等。近年她致力在內地發展,拍攝電影、登台及商演。

攝: Tommy Tang
MUA: Y wong@Ymakeup
Hair Dresser: Toyo Ho
Hair Assistant: Tyson Chan

入行經過

經朋友介紹入行做model,自己也喜愛唱歌和拍攝,經過幾年後,就成為歌手及演員。

8

電視、電影

在『法網追擊』內飾演未成年少女,其中有幕要扮演毒癮發作,要嘔白泡,之前一直未試過呢類的戲,覺得幾有趣。在『PG戀愛指引』中飾演男主角表妹,其中一幕係好多朋友幫自己搞生日,有好多食物和飲品,自己也飲了不少。內地拍攝微電影,在劇中飾演高級秘書,能控制很多內部事情。內地劇組控制拍攝時間比香港劇組控制得好,可以準時收工,而且內地伙食方面也比香港吸引。

3

1. 妳平時鐘意做咩?
打扮、練歌、旅行
2.妳最鐘意自己邊個部位?
咀和牙齒
3. 女神的定義及有咩條件達成呢?
要有氣質,比樣子靚更重要。
4. 男神的定義及有咩條件達成呢?
要有魅力,能攝住她人的眼神。

115. 王宗堯、古天樂、黃子華當中,邊個妳覺得最似係男神呢?
黃子華,非常有才華,由內到外到有氣質。
6. 擇偶條件係咩呢?
痛錫自己和感情認真。
7. 妳想唱邊類歌曲?
外國歌、pop、Jazz、Hit hop、廣東歌、韓語歌

4

8. 韓劇『來自星星的你』和『太陽的後裔』的兩位男主角,妳較喜歡那一位?
兩個都不選
9. 妳最鐘意邊個演員同歌手呢?
演員會選舒淇,因為有女神氣質,演戲好自然,能扮演多類型角色。歌手會選內地歌手李榮浩,因為他很有才華,能自己編曲和作詞。
10.分享一下妳在入行後遇到最有趣的事?
每日都很有趣,工作時遇見不同的事物都很有趣

6

近年,Elise在香港內地兩邊工作,在內地登台,希望全力在香港與內地發展。主要工作是唱歌和拍攝,包括:電影,電視劇,廣告,平面和飲食節目。希望大家多多支持Elise!

曾參演的電視劇:(只列部份)
張保仔
東坡家事
以和為貴
梟雄
樓奴
四個女仔三個BAR
華麗轉身

使徒行者
無雙譜
點金聖手
師奶Madam
法外風雲
巨輪
愛回家
收規華
實習天使
潮流教主

3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