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条城市》发布会“玩疯” 王宁被王鸥“熊抱” 修睿累断腰

6月12日,贱冷喜剧电影《发条城市》在上海举行了“减压大赛”发布会,亚洲新锐导演江涛携各位主创悉数亮相。发布会现场,各位主创集体上演花式减压大作战,爆笑兄弟首次合体耍“贱”互黑,众主创连抖包袱,笑料不断。王鸥更是熊抱王宁,上演仙女攻与小娇男的反差萌。活动当天 “爆笑兄弟”预告、“在路上”海报同时曝光。废柴兄弟与脱口一哥结成搞笑者联盟进军暑期档,预掀欢笑狂潮。王宁、修睿、王自健、王鸥互动表情包2

“三兄弟”合体互黑比“贱” 为游戏“撕破脸”贱指暑期

此次,“三贱客”发布会首次合体,全程开启搞笑模式。在片中就争斗不断的三人,玩起“一句话逼死”兄弟,比身高、比下巴、比体型,互彪狠话,大秀口才。王自健更是拿王宁、修睿的身高开起玩笑,称自己只有“160cm”;王宁也使出看家本领黑好兄弟修睿没有下巴,修睿情急之下只能使出“自黑”的绝技,完胜全场。三人玩疯耍起“大宝剑”,更不顾形象,挑战用脸撕破保鲜膜的互动游戏。王宁 王自健 修睿 废柴三兄弟现场互动“撕破脸”

在发布会现场,电影预告和海报双发,预告中错综复杂地展现了时而兄弟齐心,其利断金,时而兄弟阋墙,分崩离析的多线故事,金钱、命案、夺宝等元素初露端倪,悬念十足,一场兄弟倒戈却又戏谑、荒诞的喜剧大冒险呼之欲出,引人期待。而现场曝光的“在路上”海报,各位主创坐在道具车上,蓄势待发,剑指暑期档。

仙女攻王鸥“熊抱”王宁 三兄弟现场“被坑”演绎暴走表情         

王鸥作为“男神收割机”此番则收割三枚“男神经”,被三兄弟带跑偏,集体化身行走的表情包,更是现场“熊抱”王宁毫不费力,实力演绎仙女攻的霸气;王宁更爆料拍床戏“王鸥很主动”。与此同时,王鸥自曝自己其实是令三兄弟反目成仇的元凶,而罪魁祸首则是她手上的一亿元支票。在电影中,这张巨额支票也是剧情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与王鸥和三兄弟的命运密切相关。王宁王鸥现场互动玩“熊抱”

发布会现场,三兄弟被导演“坑坏”演绎暴走表情,德田有希、暴走漫画、熊本熊均上榜。据了解,发布会的环节设置由导演一手“策划”完成,就是为了给大家带去更多的欢笑。导演为三个男演员准备了四组不用风格的漫画表情,让在场的三位男主演逗笑“女神”,三兄弟使出“浑身解数”演绎经典表情,场面“无比惨烈”。 

王宁被表白修睿获称“泰迪猪” 搞笑联盟2.0版一“贱”升级

影片中,三兄弟耍“贱”也走心,发布会现场,怪力萝莉刘雅瑟作画“爱你一辈子”真情表白王宁,魅惑妖姬晨阳则给修睿送上画有“泰迪猪”的“马甲”。修睿更调侃晨阳的“泰迪猪”没有胡子和卷毛,让现场的观众爆笑不止。随着游戏环节的进行,影片中这些真真假假的情感和情节更为凸显,正是展现了当下在城市中打拼的人们的真实写照。爆笑三兄弟现场耍剑 王宁、修睿、王自健、王鸥

谈及影片为何取名《发条城市》,导演江涛表示:“发条好像有一种宿命感,每个人背后都有一个巨大的手给你上发条。太紧就会跑不动,太松又容易失控。而大城市的年轻人,经常把希望、欲望、诱惑、迷惑搞不清楚,其实都是一双双手在背后操控发条的,我们希望把这个王宁修睿王鸥王自健手拿一亿支票发条扔掉,真正获得快乐的自由。”而对于影片勇闯暑期档,导演也显得信心十足。《发条城市》集结了当下最炙手可热的喜剧人,“废柴兄弟”王宁、修睿与“脱口一哥”王自健结成搞笑者联盟。兄弟喜剧冲出江湖,将接棒《夏洛特烦恼》《心花路放》,坚定的扛起喜剧大旗。

据悉,电影《发条城市》即将于7月8日全国上映。该片由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湖南楚人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厚德雍和新媒体版权投资有限公司、北京圣基影业有限公司、上海华大影业有限公司、湖南发条城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航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深圳金蔷薇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尚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聚合影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启泰远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发行。王宁刘雅瑟现场上演“爱你一bei子” 王宁修睿王自健现场互动 王鸥 修睿晨阳现场互动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