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善陈光标玄武湖畔率领千名胖友同跳削肉舞 提倡“众瘦瘦”冲击基尼斯纪录

从5月在微博上发布自己的“瘦身照”,曝光自己3个月瘦身50斤的惊人效果后,“中国首善”陈光标就没有停止过自己的“公益健康慈善大业”!5月中旬,他推出的减肥神曲《让你快乐让你瘦》,以及MV里跳出的“削肉舞”,洗脑热门指数刷爆各大网站,横霸五月音乐视频网站点击播放高位。而进入6月,标哥的另一项慈善共享健康大动作正式开启——6月5日,陈光标与千位胖友汇聚南京玄武湖莲花广场,除了标哥为大家现场传授减肥方法外,标哥还将和胖友们一起参加“慈善一路,传奇一生”大型公益广场舞活动,标哥将带领千名胖友同跳《让你快乐让你瘦》的“削肉舞”,并以此冲击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纪录。

率千名胖友跳削肉舞  标哥冲击基尼斯纪录

 有着“中国裸捐第一人、中国首善”之称的陈光标,历年来在慈善事业上都多有建树。汶川、玉树地震总捐款物资超过亿元,在美国救助流浪汉、台湾救助弱势家庭等,而这次帮助千民胖友免费减肥,也被认为是其“慈善之旅”的一种全新延续。

5月初公布减肥成功的陈光标,不改慈善本色,当即开始放话说要“捐”。不过,这次他不是捐钱,是捐肉——他免费资助千名胖子“捐肉”,承诺一个月帮助他们减肥10斤。甚至其中有100名胖子,陈光标承诺一个月减 20斤。活动发布后,获得空前反响,一周就引来万人踊跃报名。从天南到地北,从18岁到50岁,男女老少齐上阵。最终选出1000名胖子参加陈光标的“免费减肥计划”。

为了鼓励这一千名胖子在报名之后,能够实际地根据标哥现场传授的“科学方法”坚持减肥下来。变身霸道总裁的陈光标,开始玩起“仪式感”了。——真的有仪式。场面还很宏大。6月5日下午,陈光标带领一千名胖子在南京玄武湖莲花广场,一起跳“削肉舞”。活动名称也很震撼,叫“标哥众瘦瘦,冲击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纪录大会”。标哥表示希望通过这种大活动,使更多人的认可及关注,进一步达到全民瘦身、快乐生活的慈善目的。”

 现场揭晓独家减肥神食    标哥投资健康慈善事业

 到底是“神物”让陈光标3个月瘦身50斤的,这一直是近一个月来无数网友们对标哥的追问。当天的活动上,这个巨大的“秘密”终于揭晓了——原来,这是一款天杞园与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合作研发的“减肥膳食”。就在众人惊呼原来减肥这么简单之时,标哥还回应了大家的另一个疑问,即他并非是“代言”这款膳食,他说,“我只投资!不代言。”标哥说,他发现了这个“健康秘密武器”后,第一时间就决定投资这个产品,投身与全民共享健康的减肥事业,希望把快乐带给更多的人。

至于此次如今千位胖友“免费削肉”,陈光标说,“我赞助千名胖子减肥,看起来是一次赞助。其实,我更希望鼓励他们跟我一起进入减肥的状态,从摆脱满身的肉肉入手,从摆脱别人的歧视入手,从而摆脱普遍存在胖子群体中的低落、自卑、烦躁、懒惰和消极。”此外,他还表示,有不少胖子,虽然生活得很乐观积极向上,但是由于肥胖带来的身体健康隐患,而长期遭受着难以为人所言喻的痛苦。一方面,由于血压、血脂高,需要长期服药。另外一方面,服药带来的副作用,也让胖子难以忍受。

陈光标现身说法大谈减肥利处,他说,“减肥成功的人都有一种脱胎换骨的感觉。不仅是肉体上的凤凰涅槃,也是精神上的重生。通过合理的饮食、健康的生活,整个人的情绪也会跟着逐渐调动起来。”陈光标认为,减肥,并不仅仅是为了外表提升,也是健康的优化,更是生活方式的提升。“身体是最重要的本钱。我以身作则做一个好榜样,为了倡导全民健康。”

全民健康是最大慈善  体重管理是一项事业

 IMG_3605 IMG_3554 IMG_3546 IMG_3478 IMG_3469 IMG_3450 DSC_7779 DSC_7772 DSC_7722 DSC_7719 DSC_7652当天,前来现场幸运地接受“免费削肉”的千名胖子都领了标哥大手笔馈赠的膳食,很多人开心地表示,看到了健康瘦身的希望。不少胖友表示,这款减肥膳食是天杞园与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研究所合作研制的,不是传统的意义上含有化学成分的“减肥药”,更非以伤害身体为前提的减肥产品,它的成份是地道的食品——“谷物粉”,吃多久对身体都会无害。

据组委会的工作人员介绍,他们从万余名报名者中选出的一千名胖子,最重的是340斤,同时,他的身高178cm,也是体重超标比最高的,BMI达到53.7%。有的人不远千里来参加“选秀”。被选中的人中,最远的一名选手,来自于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鄂托克前旗。标哥一直强调,自己一直以来都倡导“健康减肥”和“快乐减肥”,就是在不伤害身体的前提下瘦下来,而且不会把减肥当成一件痛苦的事情。

5号当日最大的高潮来自标哥率领千万胖子大跳“削肉舞”,全国近百位媒体记者在现场见证了这盛大而欢乐的一刻。标哥还在现场喊出口号“独瘦瘦,不如众瘦瘦!全民健康是最伟大的慈善!千人齐跳削肉舞,跳出健康、跳出欢乐!冲击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纪录!”在发言中,标哥还雄心壮志地回应了他举办这项全民健康慈善事业的动力:“这不是一个生意,这是一项事业,让中国所有人都可以通过体重管理,来追求健康的情绪和优质的生活方式,才是我的目标”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