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浩峰肥仔變型男 電影廣告接唔停 跳級做《忍不住的眼淚》執行導演

IMG_ (7)

何浩峰 曾經是37吋腰87Kg大肥仔一名,在2008年有一日,在家睇電視見到一個紙巾廣告,在廣告裡睇見一名肥仔被人一拳一拳打向塊面,眼見肥仔演得好好,當時浩峰自己想”肥仔都可以演得到,自己無可能演唔到”之道,浩峰下定決心去減肥,並且希望在電視螢幕上面有機會睇返自己的廣告。

IMG_ (3)

經過3年的苦練成功修身減肥,減到30吋腰63kg,一身肌肉的何浩峰。當他把修身減肥過程相片post上Face Book後,就幾日後好快有廣告Agency公司message浩峰問:”請問您有無興趣拍廣告玩吓?”,當時的他從沒有接觸過廣告拍攝,感覺似詐騙案手法一樣,就回覆:”我需要比錢嗎?”,廣告Agency公司馬上回應:”當然唔需要自己比錢,如果casting中的話,公司會比返拍攝費用比你,但可以在某月某日某時間期間去某地方casting?”,浩峰就馬上答應了去casting,結果真係中咗佢人生第一個廣告,就係2011年與何浩文一齊拍攝Citibank理財新指標銀行廣告。當時的何浩峰因為完全沒有接觸過拍攝廣告經驗,竟然怕了對住鏡頭,令在場導演NG過10次以上,浩峰感覺太不好意思深深體驗到做演員並不容易,拍攝終於在5個小時後完成。浩峰下定了決心要克服怕鏡頭和演技,經過朋友介紹認識多間廣告Agency公司,先做臨時演員(茄哩啡)吸收拍攝經驗和克服攝影機的大鏡頭。

IMG_ (4)

5年後,何浩峰克服了鏡頭恐懼後,但已經拍過10多個電視廣告和客串過多部電影。曾遇巨星周潤發、劉德華、甄子丹、古天樂、林家楝、余文樂、倉田保昭、荷里活巨星奇洛李維斯(Keanu Reeves)客串演過對手戲。

IMG_ (1)

最近,還在開拍中的電影 “狂獸” 裡面客串釋演日本巨星倉田保昭其中的一名打手,更與余文樂有一少部分對手戲,浩峰表示今次比過往客串過的電影能學習得多,更學到少許武打技能,非常好的體驗。浩峰一直以來,過往每次接到電影前知道能與巨星拍攝某一小部分情節時,都會處於收工資,不需交學費的態度去偷師學藝。因為浩峰本身有正職在身,未有多餘時間去報演藝班學好自己的演技,只可以去到拍攝場地,不段吸收場內拍攝的演繹智慧。他認為 “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要學演技就親身跟巨星學習。

IMG_ (5)

何浩峰曾拍多個電視廣告和客串多部電影,在福音電影 “忍不住的眼淚” 突然跳級轉身為執行導演,何浩峰特別感謝梁家榮(男臣BB)提攜,更希望有份出力的福音電影忍不住的眼淚賣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