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s Girl] 從天而降的美少女 星座少女STARIES

香港新晉跳唱少女組合星座少女STARIES,於2016年成立,是名模特兒何紫綸創辦的STARTeam星始制作公司旗下品牌。

Staries_24

星座少女STARIES由何紫綸聯同一眾星級導師包括:跳舞、唱歌、演戲、禮儀、形象等……籌備超過一年的跳唱女子組合。組合成員都是高學歷、健康、清新、正能量、有夢想的少女。每位成員都擁有自己所屬星座的特質。現成員包括隊長水瓶座-潘小環Emma、處女座-黃寶瑤 Poyiu W、天秤座-李善敏 Cman、獅子座-徐嘉美kamy,另外還有一位國內成員。

 

Staries_ (7)

Emma潘小環

星座少女的命名
Emma就話因為好多人都喜愛星座,而老板Ann也是其中一份子,於是就以星座少女為主題組織一隊女子團隊。

Staries_ (14)

PoYiu W黃寶瑤

招募新成員

星座少女STARIES七月開始將於在香港第二段招募,下一步更進攻亞太區作招募如:韓國、台灣、泰國、馬來西亞等地區舉行招募新成員。STARIES呢個詞就像星星一樣,有好多好多的星座少女。Emma就覺得有吾同性格星座的女仔係到就會有不一樣的化學作用,帶俾大家吾同的感覺。Kamy就希望吾同星座的女仔能吸納更多fans,支持STARIES!!!

Staries_ (11)

Kamy徐嘉美

星座的少女的特點和性格
代表獅子座Kamy就話獅子座的人都係樂觀外向、率直、領導能力強。由於率直的性格較易得罪別人,容易管束他人。代表處女座Poyiu就話處女座的人都係完美主義者,對自己要求高,敏感,直覺感強。代表天秤座Cman就話天秤座的人熱愛和平,友情至上,執著,熱愛藝術。由於執著的性格會容易計較,選擇方面也感到困難。代表水瓶座的Emma就話水瓶座性格樂觀、外向、幽默及捉摸不透的。

Staries_20

(左起) Cman李善敏, PoYiu W黃寶瑤, 隊長Emma潘小環,Kamy徐嘉美

平時會鍾意咩?
Cman 會看小說,繪畫,打機。
Emma 會繪畫,睇韓劇,運動。
Kamy 睇電影,留意娛樂新聞。
Poyiu 會唱歌,跳舞,熱愛KPOP,睇電影、漫畫。

Staries_ (3)

Cman李善敏

星座少女未來動向

拍攝網劇都是以星座有關,戲中的她們將會有特異功能。現時已錄好首新歌,黎緊將會拍攝MV,日日要排練跳舞,大家敬請密切留意!!!

攝: Tommy Tang
MUA: Wing Liz & Viv Chan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