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雪花想搵子女參演《忍不住的眼淚》第二集

IMG_ (11)日前宮雪花(花姐)出席福音電影《忍不住的眼淚》感恩祝捷會。

花姐一收到導演梁家榮(男臣BB)電話後立即應承參與,花姐話第二集會更加精彩,因為會有佢真人嘅故事,叫大家密切期待。

IMG_ (7)

花姐在娛樂圈中是第一位書法碩士。她現正報讀博士課程。真是智慧美貌並重的女性典範。在忍不住眼淚拍攝中,花姐的演技受到導演嘖嘖稱奇。情感來到。一秒之間眼淚就忍不住的往下流,令在場人感到驚訝感人。導演將邀請花姐出演第二集她真人真事中不為人知的故事,會令大家對這位傳奇女子更加了解和佩服。花姐在第二部可能會擔任監製。男主角要請秦漢,戲中將會有一對子女。花姐希望用誠意打動兒子出演。但是做金融工作的兒子雖然靚仔,但是性格內斂,不喜爆光。女兒就准備華人教會中招聘。最像花姐年青時的樣子的女孩,因為有神的意旨,相信一定電影更好更賣。監製花姐,在第三部時准備做投資方!

IMG_ (10)

讀博士花姐適合當院長,導演挑演員成功!

前亞洲電視公關部黃守東都有到場支持(忍不住的眼淚)福音電影.當中佢扮演醫生.黃守東覺得呢套電影好正面好有意義.所以無條件付出參與.嚟緊嘅日子佢都好希望參與更多更有意義嘅電影。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