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RO野士漫畫大賞》 – 見證漫畫起義!召喚屬於香港人的超級英雄! 

1每人心裡面都有個HERO, 你有無想過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超級英雄?
為了支持本地漫畫創作及發掘有潛質的漫畫家,本地漫畫創作公司 「野士創工」於5月28號西九龍中心舉了《HERO野士漫畫大賞》第一擊選拔賽。勝出者可獲獎金、漫畫家合約及出版漫畫。

2

3
活動以英雄角色為背景,請來嗱喳俠 盧海鵬,超力人 張繼聰拍微電影宣傳片。參賽者必須按比賽提供的英雄世界觀,原創一位英雄角色,包括彩色造型、出身資料、能力設定,及故事概要。

八位入圍參賽者當日需在大會安排下即場較量,接受定力、體力、創造力測試,爭逐出線的四強名額, 現場投入度爆燈!

4

「定力王」試下各位的集中力,人同道具一齊出動,原來都很難騷擾他們。

5「職安王」接受瑜珈導師林靄瑤Ella 的體力測試,挑戰各種深層伸展動作,順便學習用瑜珈舒緩職業病的小貼士。

6最後四強誕生,他們將會接受更多高難度訓練,迎接最後挑戰!

片段:Hero野士漫畫英雄大賞@西九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