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轩入行九年首次举办粉丝见面会 再现乐视出品最强号召力

由乐视视频、华策克顿旗下上海剧芯文化、嘉行传媒共同出品,根据缪娟小说改编,杨幂、黄轩领衔主演的《亲爱的翻译官》正在乐视视频与湖南卫视热播。继《芈月传》里的情话Boy子歇后,黄轩又化身雅痞翻译官程家阳,成为了网友热议的对象,人气持续飙升。为了让粉丝有更多机会能够接触、了解男神,5月28日,乐视视频在上海举办了乐视黄轩季粉丝见面会。此次也是黄轩入行做演员九年以来第一次召开粉丝见面会。当天,黄轩帅气休闲装亮相,与粉丝亲密互动。不仅聊起了程家阳这个角色对自己的挑战与一路来的成长,爆料拍摄趣事,更化身剧中调皮版翻译官,真假法语说起来完全无分别,难倒众人。为了让剧迷们更加了解程家阳,见面会上还再现了剧中三段场景,与粉丝们上演“限制级”对手戏表白粉丝。见面会现场更是送出乐视超级手机,以及乐视为《亲爱的翻译官》打造的衍生品定制版随身看,来感谢到场粉丝对黄轩以及《亲爱的翻译官》的支持。

 

黄轩现场爆料拍片历程    六月将赴瑞士拍摄写真集

《亲爱的翻译官》开播第5天,乐视视频全终端累计播放量已经突破5.6亿,单集播放量破亿,收视率破2,就在昨晚,这部剧还助力乐视视频APP重新登顶APP store总榜第一名,再现乐视视频的强烈号召力!而剧中的雅痞翻译官程家阳也成为了网友们的竞相表白的对象,此次的见面会也被精心打造成了《亲爱的翻译官》主题馆。令粉丝可以重回剧中场景,身临其境地感受黄轩实力派演技下诠释的雅痞角色。

本次黄轩演绎的翻译官,一改往日温柔体贴的形象,在工作上变得十分严厉高冷。黄轩现场表示利用角色之便当了一次领导,为了演绎好这位能力出众的高翻院主任,自己在平时下了不少功夫。从练习口语,到观看同传、交传的视频资料,就是想要给大家呈现出一个翻译精英的影视形象。现场,黄轩也为程家阳正名,虽然在开播的前几集里,“程人魔”表现得非常“冷血”,但实际,他是一个很暖心的人。说起自己一路来的演绎历程,黄轩表示在经过《红高粱》《芈月传》《女医明妃传》到《猎人》中的雅痞神探,以及今天的翻译精英,都会让自己体验到了不同的人物历程,这对于自己的演技的提升很有帮助,而每一个角色都像自己的孩子一样,伴着他成长。当天,黄轩还特别分享了自己因为《亲爱的翻译官》结缘瑞士旅游局,成为其代言人的故事。表示瑞士是一个很绅士、安静的地方,很荣幸可以成为代言人,同时爆料自己也将6月赶赴瑞士拍摄宣传片和写真集,现场粉丝表示期待。

 

 “老司机黄轩被调戏  哽咽感恩一路以来粉丝支持

在本周的《亲爱的翻译官》开播发布会上,黄轩被杨幂爆料,法语语感很好,即使是编出来的法语也让人听不出破绽。这一次见面会黄轩就在现场变身调皮版翻译官开启撩妹技能,说起法语问到粉丝:“你刚才为什么吻我?”难倒大家无人猜对。不过私下被网友称为“老干部”的黄轩,在面对各种网络词汇时,却犯起了难,面对“爱豆”、“西皮”、“发糖”、“我伙呆”等词时,几乎都不知道词语意思,而被问到最近网络新词“老司机”的意思时,驾龄九年的老干部认真表示“老司机”不是熟练司机的意思吗?粉丝直呼:“老公说的对”。现场还播放了《亲爱的翻译官》三段大火片段,由黄轩和粉丝临时搭戏,再现“加菲夫妇”甜虐结合的拥抱经典桥段时,粉丝更加激动,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众人直呼放开我老公。之后,更与粉丝零距离接触玩起“你话黄轩猜“,黄轩认真玩游戏的模样,令台上粉丝惊喜连连害羞不已,现场一片欢乐时,突然台上男粉丝“突袭”黄轩,足以看到雅痞翻译官黄轩不仅收获一片少女心,更是将男影迷也收归囊下,实在是人气爆火。

 

为了支持自己的偶像,在这次的粉丝会上,轩缘还为黄轩奉上了自己剪辑的视频,将黄轩一路以来饰演的各种角色收录,视频里来自不同地方的粉丝大声表白黄轩,并嘱咐黄轩好好照顾自己,感性的黄轩更是红起了眼眶,走心告白轩缘,感谢众人一路以来的支持。此时主持人爆料:黄轩对于这场首次粉丝见面会十分紧张,上台之前还喝了一瓶红酒来“壮胆”足以见出他对粉丝的重视。见面会临近尾声之时,黄轩表示希望大家继续关注乐视视频出品的《亲爱的翻译官》,支持自己,感谢主办方乐视视频提供这次机会,粉丝见面会在感动的氛围中顺利结束。现场 活动现场 黄轩和粉丝互动2 黄轩和粉丝3 黄轩和粉丝 黄轩8 黄轩6 黄轩5 黄轩4 黄轩3 黄轩2 黄轩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