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 葉文龍深圳進軍飲食界 林韋辰、漢洋祝賀

2拳王葉文龍師傅近日可謂喜事重重,繼日前收到「全球華人傑出青年」評選委員會通知,葉文龍師傅已入選《2016全球華人傑出青年》,頒獎禮將於今年11月舉行,另外葉文龍師傅創辦的I-1拳賽有聲有色,剛舉行完十周年賽事外,葉文龍師傅進軍飲食界,在深圳南山開設的兩間食肆「香港恆河咖哩屋南山店」、「喇沙爸爸」日前舉行開業儀式,並推出葉師傅肉骨茶。

12

葉文龍師傅與一眾股東中午已齊集。葉師傅人緣甚廣,星雨文化董事長趙雨彤Fion、林韋辰、漢洋、又一村獅子會的獅兄及香港Ironman Paul Ho 帶同Super Hero 都冒住颱風到賀,好在天公造美一切儀式都未受天雨影響,各人對葉師傅的肉骨茶及咖哩等都讚不絕口。

4

11

IMG_ (2)

IMG_ (3) IMG_ (4)

IMG_ (7)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