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出任必胜客“爱分享大使” 全新SLOGAN欢乐分享加倍

从今年春天起,必胜客经典“小红帽”下那句英文SLOGAN “Pizza and More”,正悄然被“love to share”所取代。5月26日,必胜客在上海举办新闻发布会,宣布正式启动全新SLOGAN——love to share(爱分享)。必胜客表示,新SLOGAN旨在传达“欢乐因分享而加倍”的理念。胡歌,作为必胜客“爱分享大使”出席发布会,并和粉丝们分享了他的日常“小欢乐”。

欢乐因分享而加倍

 “欢乐因分享而加倍,这就是新口号想要传达的理念。”在5月26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必胜客中国首席执行官高耀先生介绍,这一口号的提出,是必胜客对年轻一代消费者的生活观念精准洞察的结果。他说,年轻人热衷于与朋友分享生活中的点滴,而比萨这种食物因其“天生被分享”的特质,正成为年轻人的最爱。必胜客希望顾客们来到餐厅,不仅仅是感受欢乐,还能将这份欢乐的体验分享给身边的人,使得必胜客的美食和文化在顾客的心中产生更深的情感印记。

爱观察生活,也爱摄影的“国民男神”胡歌在发布会现场分享了他当选“爱分享大使”的经历:“今年2月,必胜客和知名香港文艺片导演关锦鹏找到我,说想拍一个关于‘爱分享’的宣传片,表达‘我们天生爱分享,比萨天生被分享’的理念。我仔细想想,确实,大多数事情的发展延续都是不确定的,但是,当我们点一份比萨的时候,99.99%身边一定会有朋友一起分享。”

胡歌表示,作为演员,他很喜欢将自己平时的观察和感受,通过演绎分享给观众。因此,他也很高兴能出任必胜客的“爱分享大使”,和大家一起分享“欢乐”。作为必胜客的“爱分享大使”,胡歌“分享”的第一份欢乐是一张菜单——必胜客2016春季新菜单。据了解,必胜客每年春、秋两季都会更换一次新菜单,每次菜单更新率在25%左右。和以往不同的是,这一季的新菜单有了一个专名——“爱分享”菜单,它也被誉为必胜客史上最有情怀的菜单。

据介绍,今年的新菜单在延续了往年对口味、品质的精挑细选的同时,还为所有的新品都添加了“被分享”的特质,无论是颜值还是美味,都有值得尝试的亮点,都有值得分享的理由。“这份菜单的新品我都品尝过哦~”胡歌在发布会现场与粉丝们分享自己的“美食体验”:“我是牛油果控,特别喜欢牛油果大虾比萨;然后就是烤猪颈肉串,这个我能一口气吃十串;凯撒色拉也很好,因为我最近在坚持健身,这个作为健身餐最合适不过了,夏天来了想要减肥的姑娘们可以多尝试;最后就是照烧鸡肉饭,它看上去是所有新品里最普通的,但其实味道非常棒,大家千万不要忽视它。”

首套比萨主题限量版邮票面世

 在通讯发达的现代生活中,一切的关系都始于“加个微信吧”。然而,电影《不二情书》的热映,男、女主角长达一年多的鸿雁传书,最终相遇相恋的美好爱情,让“写信”这种“复古”的“慢分享”方式,成为一种新的时尚行为,重回都市人视野。

在5月26日举办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邮政联合必胜客发布首套比萨主题限量版邮票。“为分享而生”的美食——比萨,首次作为主角登上了邮票封面。它将化身“爱分享使者”,将彼此的“心情故事”传递、分享。据悉,这次发布的“比萨邮票”是必胜客餐厅消费的赠品,中国邮政还在必胜客北京南锣鼓巷店和上海香港广场店内,各开设了特别批准的邮筒。顾客在这两家门店都可以定制私人明信片,并贴上“比萨邮票”,将自己的“心情故事”投递到店内的邮筒中,分享给亲朋好友。

百胜餐饮集团中国事业部必胜客品牌CEO高耀先生表示,希望通过这种“复古”的传递方式,更好地传递“爱分享”的理念,使餐厅升级成为一个传达爱、分享爱的地方。

新SLOGAN背后的“玄机”

 自1990年,必胜客在北京东直门开设第一家中国分店至今,必胜客进入中国已有26年。为了更好地满足顾客的美食和心理需求,必胜客一直不断调整自己的市场定位和经营模式。“欢乐餐厅”的品牌名称、“Pizza and More”的品牌口号,都强调与顾客之间建立更深层次的情感纽带,确保顾客能在必胜客获得美食之上更多的欢乐体验。“‘欢乐’策略已经成为必胜客的信仰,深入到品牌发展的脉络之中。”高耀表示,现在必胜客在“Pizza and More”基础上将品牌口号升级为“Love to Share”。 是用“分享欢乐”的理念代替了“欢乐”,“将‘欢乐’翻倍,也意味着必胜客品牌将迈向更高的高度。”

业内人士分析,必胜客SLOGAN更新背后是营销策略的变化。“分享,是90后特有的行为方式,必胜客新版SLOGAN有迎合90后消费特征的趋势。”他表示,随着90后步入青年时代,他们财务逐渐自由,也逐渐拥有更高的消费能力并产生更多的消费需求,品牌口号升级的背后应是适应90后消费升级的趋势。

上海香港广场餐厅 签名餐盘 胡歌与粉丝合影 胡歌2 高总与胡歌为必胜客新品牌口号揭幕 必胜客邮筒 必胜客限量版邮票特写 必胜客限量版邮票 必胜客“爱分享”明信片据悉,联合国发布的《2015全球人口发展报告》称,“90后”在2015年末占15至60岁劳动人口的比重高达22.7%,且未来呈现上升趋势直至30%以上。年龄越大的人消费倾向越低,而劳动人口才是消费的中坚力量。“90后”占中国劳动力人口比重不断提升,意味着“90后”在逐步成为消费的主力军。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