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翻译官》发布会 杨幂黄轩俏皮互动羞红脸 众主演壕气派送收视福利

18
5月23日,由华策克顿旗下上海剧芯文化、乐视视频、嘉行传媒共同出品,根据缪娟同名小说改编,王迎执导,洪靖惠、滕洋编剧,杨幂、黄轩领衔主演,高伟光、周奇奇、李溪芮、张云龙联袂加盟的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在象山举行开播发布会。在这场以“爱情就是直截了当”为主题的发布会上,杨幂黄轩将“一言不和就发糖”的良好画风延续到了戏外,二人不仅互相较量争夺学神学霸对战冠军宝座,更是在合照环节中花式俏皮互动,杨幂教黄轩比兰花指尽显呆萌,引发现场媒体疯狂拍照。而到了表白大作战环节中,发布会现场弥漫着恋爱的粉红气息,杨幂黄轩法式浪漫对话羞红脸,高伟光笑拒周奇奇,而张云龙则变身情话boy,另辟蹊径地为李溪芮呈现上独具火锅风味的表白。三对CP同台齐聚丢梗之余,也不忘给现场粉丝们派送收视福利包。

9

吃土宝宝遇上程人魔 杨幂黄轩学霸学神终极对决

剧中,杨幂饰演的吃土宝宝乔菲是一个韧劲十足的语言学霸,为了进入高翻院不惜成为备选实习生,即便是遭受多次打压,也无法改变内心对梦想的渴望与追求。谈到这个角色时,杨幂收起了女段子手的姿态,很认真的讲述了选择出演乔菲的原因:“乔菲是个吃土宝宝,家境贫寒,但她的乐观和韧劲特别吸引我,你几乎看不到她抱怨什么,永远都是积极的去争取自己的梦想,遇到不公平也会据理力争。我很喜欢她这种爽利的个性”。在发布会上杨幂透露自己为这部戏做了很多准备,“我们前期看了很多同传还有交传的翻译视频来培养自己的语感”,并笑称“这些对于学霸来说并没有什么难度”。

1

杨幂所说的“天敌”程家阳,由时下最火热男神黄轩饰演。跳脱了“国民初恋”的暖萌路线,黄轩化身雅痞翻译官,在剧中演绎一个霸道高冷、金句频出且神转折不断、深情认真逗比混搭的高翻院学神。由于程家阳对待翻译事业的苛刻程度超乎想象,所以程家阳成为了学生们口中的“程人魔”。对于继“歇公子”之后所接的第一部时装剧,黄轩对程家阳这一角色有着自己的看法:“程家阳跟乔菲的身世刚好相反,他家庭条件很好,父母都是外交官,但他其实是一个外冷内热、非常温暖的人,因为两个人都非常有个性,所以一开始会有特别多的冲突,但是两个人柔软下来以后其实是挺温暖的一对。”

15
当吃土宝宝遇上程人魔,学霸与学神相互碾压较量的爱情故事就此上演,虽然二人常常毒舌吐槽,但“一言不和就发糖”的欢脱画风却令不少粉丝大呼满足。发布会上,杨幂与黄轩也将剧中的欢乐画风延续到了现场,挽手合照比耶早已不是新鲜事,合影环节中,二人气场十足,翻译官的气势扑面而来,恶搞深情对望却忍不住频频笑场、杨幂现场教学黄轩兰花指造型、比心造型尽显有爱,俏皮花式多连拍引发媒体们疯狂拍照。谈及此次合作,老干部黄轩笑谈二人戏里戏外性格反差:“其实生活中我们俩是反过来的,她老是欺负我,然后我反应不过来。”

11

表白大作战口味齐全 法式浪漫对话羞红脸

电视剧《亲爱的翻译官》中,除了杨幂黄轩这一对“且虐且发糖”的CP外,高伟光与周奇奇、李溪芮与张云龙这两对CP同样看点满分。高伟光饰演的高家明一改严谨医生做派,变身情场浪子的他,与剧中三个女生均有感情戏路,如此受欢迎难怪周奇奇饰演的高翻院女神文晓华吃醋不已,二人在剧中上演了一场“追爱抗战”,周奇奇笑言:“以前都说女追男隔层纱,但我觉得我追他有一种都隔了好几座山的感觉”。而李溪芮饰演的吴嘉怡则为了心中梦想不断努力,为了成为未来巨星上演了“假扮经纪人”“梦露cosplay”等劲爆演出,看似大大咧咧的女孩却被张云龙饰演的忠犬富二代王旭东收入心房,一段暖萌俏皮的小清新恋爱故事就此上演,张云龙笑称自己作为一个富二代但在剧中的工作却是“就是搞定吴嘉怡的感情,想要跟她在一起,但最后搞定没搞定,还需要大家关注《亲爱的翻译官》寻找答案”。

13

发布会上,主办方还细心设计了“表白大作战”环节,三对CP画风迥异的表白引发现场爆料连连。忠犬富二代张云龙呈现了一段情话秀大胆表白,“我会用时间来证明我有多喜欢你”令李溪芮忍不住嘴角上扬。高伟光与周奇奇这一对CP则将剧中桥段还原,周奇奇深情吐露心声“我就是喜欢你,我就是想和你在一起,不管怎么样我就是会在这里等你”却惨遭花式拒绝,高伟光一句“你舅是谁”完美化解了女神被拒的尴尬气氛。而杨幂与黄轩作为“且虐且发糖”的CP代表,用剧中的法语表白点题全场,上下嘴唇轻轻触碰之间,最美妙的语言表达出最浓烈的内心,“我喜欢你,我也是”等法式浪漫对话令现场粉红气氛爆棚,而调皮的粉丝们在现场也活学活用了起来,用法语向两位主演大声表白。

三对CP齐丢梗欢乐多 壕气派送收视福利包

虽然《亲爱的翻译官》以高翻院的真实生活为蓝本,却又不仅仅只是局限在翻译官们职场、爱情上,还衍生到了医生、演员、实业家的生活之中。职业之间的细微差别,也成为每个人物之间摩擦出火花的关键所在。“加菲CP”的特殊情感戏路,给过于严肃的翻译职场带来一丝丝清风,并现场解读爱情奥义,杨幂认为:“好的爱情就是两个人可以共同成长”,黄轩直奔电视剧主题:“爱情要跟翻译一样直截了当,准确直接是最好的。遇到喜欢的人了,不要去等待,不要去拖拖拉拉的,抓好时机就向她表白,抓住每一个机会。”高伟光与周奇奇之间“就是不爱你”的爱恋故事,则让女生大吐苦水:“我觉得就是因为高伟光腿太长了,我才一直追不上。”而李溪芮、张云龙则组队成“拆台CP”现场爆料拍摄趣事:“剧中吴嘉怡总一开始不爱理他,因为觉得王旭东老是装富二代,但后面还是被他所吸引和打动。”
7
发布会临近结尾,六位主演大谈自己对于剧作播出的期待值,直言:“从拍摄到现在,一直都很期待《亲爱的翻译官》的播出,希望观众们可以多多支持”。难敌粉丝们的“打滚要求”,几位主创纷纷表示“如果收视破2,将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呈现”,杨幂表示收视破2就送上正面自拍照,更直言“破3会与李溪芮一起献歌给大家”,黄轩则调皮回应“收视破2连发三天微博”,长腿星人高伟光表示会“穿吊裆裤量腿长”,周奇奇诚意十足表示会“唱最拿手的歌给大家听”,同时张云龙会“忍痛割爱”送自己收藏的帽子给粉丝。究竟粉丝们的心愿能否完成,看来只能等到《亲爱的翻译官》开播之后寻找答案。

17

《亲爱的翻译官》将于5月24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乐视视频全网首播,译者之战,由心而发!

大猫cat

張耀文(Big Cat) 12.26 摩羯女 本科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廣播電視編導專業畢業 碩士研究生畢業於上海音樂學院中國近現代音樂史論研究方向 中國音樂史學會會員、媒體從業者、影視制片人。2009年初到北京,做過平面媒體實習編輯,跟過電視節目錄制,做過副導演。2012年轉戰上海。 現任:上海星漾文化傳媒有限公司CEO,上海藝核影視文化有限公司藝人經紀部總監,香港STARSHK娛網駐上海站負責人,中國時尚網上海站記者 個人擅長:新聞采訪、稿件撰寫、豐富的媒體資源、藝人資源、品牌資源等 喜好:音樂、電影、美食、日劇——生活中不可或缺 經驗:文藝短片《戲中戲》副導演 參與的電影宣傳:《毛澤東在上海1927》 參與的品牌推廣:美國高端蛋糕品牌Grosfairy胖仙女,蜂鳥電動車 負責的大型活動: 2014《悅己》年度美妝大賞,2014 著名高定品牌 WE Couture 上海時裝周大秀,2015“雪碧音碰音”上海歌唱大賽,2015 鋼琴家馬克西姆中國巡演上海站,2015魔都首屆萬人熒光夜跑 2016年主要項目:岳雲鵬全國巡演上海站組委會負責人,網絡劇《王的古董店》執行制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