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梦狂诗曲》探班绽放外滩源 张翰高俊熙同台强势“吸睛”

160518a_ (20)

由上海时悦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手芒果tv、刚泰影视、上海张翰影视文化工作室共同打造的国内首部音乐偶像剧《夏梦狂诗曲》正在上海热拍中。5月17日,一场群星璀璨的媒体粉丝探班会在上海外滩源壹号盛大开幕,张翰、高俊熙、朱一龙、宋轶、朱梓骁、陈奕、郭子千等超级卡司阵容携着超高颜值华丽亮相,富丽堂皇的场地搭配超豪华明星阵容,此次探班会可谓亮点颇多,张翰除了首次担任制片人,更化身“上海滩滩主”,搞怪回应媒体问题,高俊熙自爆中国美食最爱牛蛙。朱一龙宋轶组队“一亿夫妇”互动多多,宋轶爽快表示:“不会吃醋柯泽与裴诗”,而张翰朱梓骁八年之后再聚首,同样吸睛无数。

記者:李莉雅

160518a_ (10)

张翰高俊熙“情定”夏梦 同台飚戏强势“吸睛”

国内科班男神张翰和韩国短发女神高俊熙此番首度搭戏,分别饰演剧中男主角夏承司和女主角裴诗,强大的魅力如黑洞般吸引着所有人的注意力。探班当日,正值剧组拍摄夏承司(张翰饰)开豪车进出外滩源壹号,贵气之风迎面而来,更有无人机航拍一路跟随,顶尖拍摄技术彰显出十足的大剧风范。接受采访时,张翰详细解读了这一场戏份:“这一场戏是裴诗被误解了,承担了很多压力,所以很虚弱,我从练琴房把她接回家,那个时候两个人就已经初露感情戏了”。此外,不少记者们都发现张翰的耳朵上有一个耳钉,提及此事时张翰则调皮的卖起了小关子:“这个是夏承司角色一个很特殊的设计,具体有什么特殊的含义,悬念等到剧集播出后大家就知道了。”

160518a_ (9)

160518a_ (11)

戏里戏外张翰和高俊熙非常默契,高俊熙现场爆料张翰作为制片人将大家照顾的非常好,更直言中国美食最爱牛蛙:“因为我们放饭的时候,张制片会给我们推荐很多好吃的菜,我觉得吃过最好吃的中国美食是牛蛙”。据悉,张翰和高俊熙最近都在连夜拍戏,由于语言不通,二人需要提前背下对方的台词,双倍的工作量可谓是压力重重,但两位演员合作却火花十足:“其实最初的时候会有言语障碍,因为每个人的表现方式不一样,但是到现在我们俩都磨合的很好,在剧中甚至能看懂对方的眼神”。流畅的合作打破语言的不通,让人感叹两人的专业和敬业,更增添了对这部剧的期待。

160518a_ (12)

首度探班高质感外滩源 变色龙竟成剧组“团宠”

此次《夏梦狂诗曲》探班会的选址,定在拥有近150年历史的洋楼——上海外滩源壹号,这也是国内首个在此地取景、举行探班会的电视剧,规格颇高,配备设施尽显豪华,连音响都是价值百万,彰显了剧组打造高制作水准、高质感大剧的决心。作为上海开埠的标志,象征着历史和财富的外滩源见证了上海150年的成长,经过修缮后的英伦风小洋楼更显精致。此地作为《夏梦狂诗曲》男主角夏承司府邸的取景地,特殊的历史地位与夏承司家在上海的地位可谓若合符节,成为剧集中不可代替的重要场景,大气华贵却不失底蕴的气质尽显剧集精雕细琢的细腻品质。如此高规格设置令不少媒体们表示张翰成为“上海滩滩主”,面对这样称号,张翰表示一切都是为剧而生,直言投资虽高,但都花在该花得地方上:“我们希望所有的精益求精都通过画面呈现,比如布景时会把屋里摆满小提琴,另外我们运用了航拍技术,相信会给大家很多惊喜。”

160518a_ (16)

在探班现场,记者们发现剧中夏承司家养有两只萌宠“变色龙”,据了解,变色龙是夏承司最为重要的“道具”之一,为了给角色更高的匹配度,剧组费尽心思找到了这两只价值上万的萌宠,更是安排专业人士每日给变色龙喷水,以保障萌宠的生活。夏梦高颜值的主角搭配和“高逼格”的道具配置可谓给剧集增添了不少期待值。从演员过渡到制片人,张翰为《夏梦狂诗曲》剧组费心不少,宋轶表示通过这个戏看到了翰哥很多不一样的地方:“不仅仅是作为演员,还要作为制片人去照顾大家,我觉得这部戏真的是激发出翰哥的另外一面,给到我们跟观众的都是一种惊喜,特别是他在剧组对每一个人的照顾,都是相当周到的”。作为八年好友的朱梓骁也表示张翰确实为了这部剧十分用心: “这绝对是张翰的一部诚意之作,我相信在以后播出的时候,大家能够体会到其中每一个人所做的努力。”

160518a_ (18)

朱一龙宋轶暧昧对视有故事 张翰朱梓骁八年再掀回忆杀

《夏梦狂诗曲》中爱恋交织着曼妙的乐章,独特的爱情故事也必将成为不少观众的“心头好”。除了张翰和高俊熙,前段日子在朱一龙庆生会上甜蜜同框的“一亿夫妇”,朱一龙和宋轶也在探班会上大放光彩。此番在剧中出演情侣角色,二人默契的搭戏与温馨的剧组生活不禁流露着满满的甜蜜,为剧集增添了不少话题度。而在探班现场,朱一龙宋轶二人可谓组团耍宝,朱一龙直言:“不完全是三角恋,我跟俊熙是在恋人跟朋友之间很模糊的发展中”。 而宋轶则现场爆料道:“纠结是一直贯穿其中到夏娜的感情线的,但是柯泽内心没有想清楚,所以处在一个摇摆的过程”,更是“宽容”表示:“我不会吃两个人的醋,只要柯泽明白自己最爱得是谁就好”。一唱一和的爆棚CP感可谓秀翻全场,为探班会增添了不少可圈可点的精彩之处。

160518a_ (3)

曾多次在古装戏荧屏上亮相的朱一龙,此次出演现代音偶剧可谓是一次新的突破。在《新边城浪子》和《新萧十一郎》中饰演内心深沉忧郁的古装角色的朱一龙,此番抛开了原来的角色限制,转而选择尝试《夏梦狂诗曲》中心理活动更为复杂的柯泽一角,并通过反复揣摩人物内心和刻画精准的表情来力求完美的演绎,为观众展示了他在古装戏之外的更多可能性。而女神宋轶的亮相十分惊艳,突破《伪装者》“于曼丽”标签的固有印象,宋轶饰演的夏娜充满着小女生的俏皮感,却也拥有为音乐为梦想的十足野心。对于这样的一个角色,宋轶表示:“很高兴可以遇到这样一个角色,夏娜的内心世界是有一丝丝小复杂、小纠结的,特别是与柯泽的情感戏份可以体会出来,我也会去努力演绎好这样的一个角色。”

除了男神女神强势亮相以外,张翰和朱梓骁时隔八年后的再聚首也令人颇为惊喜。自八年前热播的《一起来看流星雨》席卷全国以后,“大陆F4”便各自散落天涯,曾在观众心中荡起青春涟漪的他们,如今在《夏梦狂诗曲》再度同框,朱梓骁盛情出演剧中森川一角,依旧清朗俊逸的脸庞让人不禁感叹:“岁月如梭,鲜肉依旧”。而张翰也发表微博坦言称“仿佛回到了八年前的我们”,可谓勾起了无数人心中埋藏着的记忆,为剧集增添了不少期待值。好友赵丽颖更是留言评论表示支持,为他们八年后再度同框热情点赞,引发网友们跟评热议。探班现场,张翰表示八年之后的合作,心境上就很大的不同:“这一次合作真的是我们从很青涩、稚嫩的一个状态到男人的一个成熟阶段,朱梓骁不管是从角色塑造还是演绎上,都特别完美”。

除此之外,实力演员刘长德、迟宁宁的倾情加盟也为剧集增添了不少看点。音乐与爱情究竟能交织出怎样的美妙旋律,敬请期待美“梦”入“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