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丝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开幕盛典星光熠熠 重量级歌手徐佳莹、黄致列、0086男团、陈志朋 嗨翻全场

IMG_ (10)

昨晚,在闪耀的上海大舞台,穆丝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开幕盛典拉开了帷幕。 由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指导,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主办,国韵文化承办,穆丝&孔凤春总冠名,龙曦集团全程联合出品,强强联手共同打造的一场极具品质、最受欢迎的行业颁奖盛典,在观众热情的欢呼声中,国内著名新锐女主持于东尼上台,为大家开启颁奖盛典之夜。

IMG_ (4)
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马娅会长和众多参会嘉宾将手共同放在领航舵上,启动“美博号”巨轮,不仅宣告2016上海大虹桥美博会的正是开启,也象征着美业的风向标由广州来到上海,并将从上海展开新的航程。紧接着,星光熠熠的颁奖典礼正式开始。首先颁发的是2015年美容行业的“风云品牌大奖”,当颁奖嘉宾马娅会长和亚洲美容教母郑明明女士共同登台时,现场爆发出热烈的掌声,随后两位美业的杰出女性共同宣布穆丝、孔凤春、龙曦集团共同获得这个奖项,并亲自为获奖品牌颁奖。

IMG_ (2)

随后依次颁发了“花木兰奖”、“日化线渠道奖”、最具影响力代理商”、最受欢迎连锁店、2016优秀代理、2016新锐代理商、2016新锐连锁店、2016零售创新奖、2016优秀商超百货、行业功勋人物、2016地区标杆、年度影响力代理商、年度影响力美容会所、年度最受欢迎护肤品牌企业奖、年度最受欢迎彩妆品牌奖、年度最受欢迎个人护理品牌企业奖、年度进口品牌奖、年度医美品牌企业、年度养生品牌企业、年度美甲美睫品牌企业、年度纹绣品牌企业、行业年度最佳模式创新企业奖等27个奖项,可谓是给消费者们提供安排了最全面的市场分析最优质的品牌选择。

接着“巨海微商学院进行了揭牌仪式 ,穆丝CEO陈林云上台分享了穆丝的故事。穆丝起源于世界优雅之都——法国巴黎,虽诞生于21世纪,却深深根植于一些列殿堂级法国化妆品,完美呈现出卓越与奢华的护肤理念。穆丝在欧美经典美颜技术之上,不断融合汉方韩方技术进行创新,为东方爱美人士提供滋润与呵护。至于孔凤春,众所周知,是业内首屈一指的老字号,起源于1862年,跨越三个世纪的国货品牌,而更为关键的是其东方精致美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与美博会宗旨完全一致。

IMG_ (14)

开幕盛典迎来了最精彩的巨星演唱会。随着0086 偶像男团的片花拉开序幕,队长马晨龙带领着李诗琦、王硕和欧阳羽臣三位成员一口气演唱了《BAHA》、《地球两边》、《一定》三首,劲歌热舞,一下子点燃了现场的气氛。接下来出场的是陈志朋,他不仅作为小虎队成员红遍亚洲,还是还珠格格里的尔泰,堪称是一代人的记忆。他为观众演唱了《爱》、《红蜻蜓》、《落单旅行》,首首都戳中了人们对那个时代的温暖记忆。陈翔也为大家带来了《通行》、《我们到底还能相信什么》和《到不了》三首情歌,把现场气氛推入更加感人的氛围里。男神们轮番登场之后,女神也清新亮相。台湾创作才女徐佳莹为观众演唱了《身骑白马》《失落沙洲》和《不安小姐》三首金曲,每一首都带着扑面而来的清新,压轴登台的当然是少女心收割机黄致列偶吧了,在粉丝们的尖叫声中,他演唱了中国观众熟悉的《一路上有你》、《那个人》和《改变自己》,把当晚的情绪推向了最高潮。

IMG_ (20)

2016上海大虹桥美博会开幕盛典缓缓落下了帷幕,虽然巨星们的歌声还在夜空中回荡,虽然观众的热情还未消退。但精彩的美博会即将开始,5月16日—18日,国家会展中心(上海)2016上海大虹桥美博会期待您的到来,共享美业盛宴!

IMG_ (21)

IMG_ (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