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人真的可以走得更遠,應對氣候變化嗎?

今年2020年是一個令人拭目以待的一年。全球正在更全力投入零碳排放和解決氣候變化的行動。我們熱切期望400位TEDx熱心愛好者在10月18日(星期日) 聚首一堂,進行半天以「Countdown, Go Far」為主題的網上對話。TEDxEncompassHK 將邀請不同背景的嘉賓發表意見,分享在日常生活中如何以個人行動對抗氣候變化。範疇從氣候變化、新冠肺炎疫情看氣候危機應對的啟示、到想像香港不燒碳和對氣候活動的熱情等。 活動門票是免費,可於https://tedxencompasshk.eventbrite.hk 登記,節目設有廣東話和英語時段,並將於ZOOM、FB live和Yahoo TV進行網上直播。

(左起)EncompassHK 創辦人Benita Chick及前天文台台長林超英先生 2. Benita Chick 熱愛大自然


TEDxEncompassHK「Countdown, Go Far」這項獨立製作的活動由TED授權運作,由社區志願者組織策劃,論壇旨在匯聚不同界別持份者帶來豐富的對話,與參加者分享洞見、理念和經驗。是次活動獲得各界鼎力支持。講者和演出嘉賓包括:

• 林超英先生,前香港天文台台長(講者)
• 梁彥宗先生 (Chris Leung) ,節目主持和旅遊達人 (司議)
• Kamakshi Bhavnani ,十五歲的創業家,Youth Ocean Alliance創辦人(講者)
• 尹寶燕女士,「JupYeah 執嘢」共同創辦人(講者)
• 楊作衡博士,香港大學跨學科研究員(講者)
• Mark McGinley教授,嶺南大學科學教研組主任(講者)
• Arnett Edwards先生 ,香港李寶椿聯合世界書院校長(講者)
• David Baker 博士,香港大學海洋生態學者家(講者)
• 徐伽先生,雲耕一族創辦人(講者)
• 吳珈蔚女士,Distinctive Action創辦人(講者)
• 黃卓健先生,香港木庫創辦人(講者)
• 劉螢螢博士,LumiVoce (明音) 創辦人 (表演者)
• 陳綺芬女士,專業引導師,企業教練及視像記錄師 (表演者)
• 鄔進澔先生,認可大笑瑜伽領袖(表演者)

更多資訊
www.TEDxEncompassHK.com Facebook/ Instagram /LinkedIN – 搜尋”TEDxEncompassHK”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