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安琪、董敏莉、朱紫嬈、蔣怡、吳雲甫 逸·酒店出席啤酒音樂節

IMG_ (5)

貝安琪,董敏莉,朱紫嬈,蔣怡及吳雲甫等昨天到紅磡逸酒店 (Hotel sav) 出席 “SAV啤酒音樂節2016”, 更即場嘗試多款手工啤酒。而曾參與中國好聲音的張潔瑩更聯同 The Flame 樂隊任表演嘉賓,令現場氣氛情緒高漲。

IMG_ (4)

董敏莉自爆原來3歲時已經第一次飲啤酒,當時爸爸只是打算讓她試一口,結果飲了半罐!醉左當時係甘大聲唱歌,結果嚇到屋企人以後唔敢再讓她喝酒。而朱紫嬈則自言對酒精有恐懼症,因為試過有一次交際應酬飲左半杯,可能因為有酒精敏感結果天旋地轉連車都開唔到,要在附近的麥記訓左4,5個鐘先好d。

IMG_ (6)

而酒店特別爲昨天生日的貝安琪準備左個七色生日蛋糕同埋花束,媽咪劉香萍亦有到場,令她又驚又喜。她見到現場有賣啤酒啫喱加蜂蜜,覺得好特別,話自己都想試下整。

IMG_ (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