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Trap》簽唱會 事隔四年再攜廣東唱片會歌迷

80

剛完成一連三日《Heart Attack》演唱會的林峯日前親臨屯門時代廣場,舉行「屯門時代廣場 x 林峯《Trap》簽唱會」與歌迷見面。林峯除了帶同舞者以勁歌熱舞表演EP最新歌曲外,又與粉絲大玩遊戲及為數百名歌迷在新專輯上逐一簽名留念,場面非常熱鬧!

70

林峯事隔四年推出廣東唱片,活動尚未開始已吸引不少粉絲聚集商場內,部分更手持大型「林峯」手牌前來支持林峯。林峯跟現場觀眾分享新專輯的概念來源,以及憶述《Heart Attack》演唱會的難忘片段等。其後林峯更與粉絲玩貼身遊戲:粉絲分別拿著厠所泵、玩具雞、天使翼和魔法棒等古怪道具,圍著林峯跳舞,手更在林峯身上遊走,令林峯尷尬掩面,笑得合不攏嘴!林峯更跟勝出的男粉絲重演《Show Me》MV中手背Kiss的場面,台下粉絲紛紛投以羡慕的眼光!

79

活動期間,林峯連同四位舞者以勁歌熱舞表演EP最新歌曲「Heart Attack」,瞬間全場氣氛升溫!為祝賀《Trap》剛推出一星期,唱片銷量已經突破30,000張之優秀成績,大會安排粉絲即場製作別具心思的獎盃送給林峯,而粉絲都在卡上寫上「祝賀《Trap》大賣」等祝賀字句,勝出者更獲林峯抱抱,令台下觀眾嘩聲四起!

78

最後,林峯到台下與全體粉絲拍攝大合照留念,並向粉絲送上親筆簽名專輯,活動圓滿結束!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