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妹孖明星小狗 簽約成為MaxCare 香港區代言人

IMG_ (16)

窩心椅系列代言人糖妹日前孖住廣告明星小狗肥仔,出席代言品牌的母親節活動,及代言人簽約儀式,場面十分熱鬧。
糖妹正式簽約成為 MaxCare 香港區首位代言人,更與觀眾玩玩小遊戲,送出價值超過$15,000 的禮品,品牌商於現場送贈價值超過5 位數字的按摩椅予代言人糖妹,答謝糖妹。

文:藍海
攝:ANTHONY
IMG_ (1)

問到糖妹怎樣與媽媽過母親節?糖妹說,媽媽剛不在家,所以會將 MaxCare 的窩心椅放於家中,讓媽咪驚喜一番!

IMG_ (3)

糖妹表示,最近忙於與黃宗澤及莊思敏等人拍攝TVB 劇集《幕後玩家》,劇中首次飾演單親媽媽,為免尷尬,更與兒子以姊弟相稱,適逢母親節糖妹亦有另一番體會,感慨母親偉大。同時亦透露正積極於錄新的廣東歌,與新但友好的班底合作,希望可以讓人感受到不一樣的糖妹。

而今年書展將近,糖妹今年不會出書,反而製作旅行分類袋作銷售,正忙於一切策劃及產品顏色選擇等,所以十分忙碌,連說好的買樓的計劃,都要歇一歇,等待2017 年再作打算。另外,她希望之後接拍有關飲食的廣告。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