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姊妹團GNZ48正式出道,首演人氣爆棚

絲芭傳媒繼SNH48於國內取得好成績後,其姊妹團GNZ48(www.gnz48.com)於4月29日,隨著專屬表演基地——GNZ48星夢劇院的開業,宣佈GNZ48全體成員正式出道,當日下午,近百位嘉賓,攜同來自國內外及港澳台的近五十家媒體共同見證這歷史性的一刻。
GNZ48_ (1)

GNZ48星夢劇院以廣州新生代偶像文化新地標為定位,坐落於廣州市核心商業區-天河區,毗鄰廣州火車東站,以歐洲花園小鎮為主題設計風格,聘請世界頂級舞臺工程設計團隊和製作團隊全力打造,場內除安裝各類國際一流的舞臺、燈光和音響設備外,還配備有全套即時視頻直播設備,可通過嶄新的互聯網視頻直播技術,實現和北京、上海等地姊妹團專屬劇場間的音視頻即時互動。此外,GNZ48星夢劇院附設有GNZ48和SNH48專屬偶像周邊紀念品商店,及供粉絲們休息交流的開放式主題咖啡店等配套設施。

GNZ48_ (2)

4月29日晚,GNZ48在全新竣工的GNZ48星夢劇院開啟了劇院公演首秀,首場公演人氣爆滿,座無虛席,成員們在經過三個多月的超高強度封閉式訓練後,正式踏上夢想的舞臺,獲得了粉絲及業內人士的一致認可。

GNZ48_ (3) (絲芭傳媒董事長王子傑先生帶領GNZ48星夢劇院開業剪綵儀式)

開業儀式精彩紛呈 GNZ48成員集體亮相表演

而在4月29日下午的媒體發佈會,在媒體嘉賓見證下,GNZ48 G隊和NIII隊全體成員亮相出道,並現場表演了公演中的曲目和MC互動環節,讓在場嘉賓及媒體率先全方位體驗可面對面偶像的真正魅力。
除中國本地成員外,GNZ48 G隊中有來自香港的張凱祺(Belle),是在2015年7月通過加入上海SNH48的5期研究生後,成為SNH48 Team XII的成員,再成為GNZ48正式成員。而在NIII隊中亦有來自台灣的陳欣妤,是通過加入上海SNH48的6期研究生升格為GNZ48正式成員。

GNZ48_ (4) (GNZ48 TEAM NIII(N3隊)表演環節)

GNZ48的G隊和NIII隊成員分別演唱了了各自的歌曲,並一起合唱代表她們心聲的《星夢之光》。
在接受採訪時,GNZ48的成員們表示在加入訓練之前她們都是普通的高中生,對於加入這個團體感到很開心,並會不斷的努力超越自己,而來自湖南的陳珂(CK),是GNZ48的隊長,對於能成為隊長,CK希望能照顧好其他每位成員,亦希望GNZ48能像SNH48一樣成功!

暫時GNZ48雖以廣州為基地,但希望亦能與港澳的朋友見面,絲芭傳媒亦努力部署中,希望在2016年下旬能到香港與媒體和粉絲見面!!
GNZ48_ (5) (GNZ48 TEAM G(G隊)表演環節)

表演當中,GNZ48全體成員閃亮登場,分別向到場的嘉賓和媒體自我介紹和分享出道心得,此外,G隊和NIII隊成員亦分別在發佈會現場演唱公演歌曲,並共同演唱代表成員們夢想心聲的《星夢之光》。
GNZ48_ (6) (GNZ48全體成員演唱《星夢之光》)

秉承讓新生偶像文化與傳統文化相交融的理念,廣州絲芭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總經理周馬先生上臺正式代表GNZ48,與“廣州市乞巧文化交流協會”代表簽訂乞巧文化戰略性合作,攜手嶺南文化,充實新生偶像文化與傳統文化的交流。GNZ48作為正蓬勃興起中的中國新生代偶像文化和粉絲經濟產業文化代表的一方,將成為“乞巧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GNZ48與經過廣州市政府10多年的持續性打造、擁有2000年歷史、已成為廣州的文化名片之一的乞巧文化交互合作,碰撞出全新的火花。
GNZ48_ (7) (廣州絲芭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總經理周馬先生與“廣州市乞巧文化交流協會”代表簽訂乞巧文化戰略性合作)

另外,據悉包括SNH48、GNZ48、BEJ48在內的三個姊妹團體,如今亦正式踏入原創時代,包括原創歌曲及原創公演在內都處於絲芭傳媒集團的火熱籌備當中,讓人翹首以盼。
最後,活動在GNZ48全體成員簽名上牆環節後正式完美結束,正式開放的GNZ48星夢劇院亦正式與來自全國各地的粉絲見面!
GNZ48_ (8) (GNZ48星夢劇院成員公式照片牆)

關於GNZ48:

GNZ48是全球華語區規模最大女子偶像團體SNH48的姊妹團, 同樣是秉承互聯網思維和參與感精神、O2O構架和“可面對面偶像”運營理念的近距離養成式造星平臺。GNZ48取名自“廣州”的“GuangZhou”拼音縮寫,充分吸收姊妹偶像團體SNH48的模式特色和運營經驗,以“夢想、汗水、堅持”為座右銘,通過每週GNZ48星夢劇院公演為核心,培育兼具音樂舞蹈和影視表演才藝的全方位偶像藝人,並與其他姊妹團體一起,全力打造不斷發放正能量、充滿青春活力、具備強大影響力的全球華語區第一女子偶像團體,努力逐步實現成為廣州文化新名片及國民偶像的夢想。
官方網站:www.gnz48.com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GNZ48
官方微信號:China-GNZ48
媒體合作:[email protected]

關於GNZ48星夢劇院:
GNZ48星夢劇院坐落于繁忙的廣州市天河區交通樞紐區域的一座現代化商業大樓—林和西路中泰國際廣場3樓,立地條件突出,其正對面就是來往香港和其他內地城市的廣州火車東站。整個劇場占地面積超過2,000平方米,共可供300余名觀眾同時觀演。該劇院以歐洲花園小鎮為主題的設計風格,由資深的世界頂級設計師團隊精心設計,主要舞臺、燈光和音響設備均採購自國際一流品牌,其音響系統的設計和調試由來自美國好萊塢的曾獲得格萊美大獎的美國專業團隊操刀,劇場的設計和舞臺效果均達到當今國際一流水準。還配備有全套即時視頻直播設備,可通過嶄新的互聯網視頻直播技術,實現和北京,上海等地姐妹團專屬劇場間的音視頻即時互動。GNZ48星夢劇院在入口區設有GNZ48和SNH48專屬偶像周邊紀念品商店、供粉絲們休息交流的開放式咖啡店等配套店鋪設施。劇院開業後,GNZ48將秉承“夢想、汗水和堅持”的文化理念,以不間斷的劇場公演及粉絲見面會,握手會等一系列親民的面對面互動活動聚集並服務粉絲,與粉絲共同成長,逐步實現GNZ48成為國民偶像團體的夢想。

GNZ48_ (9)
GNZ48成員名單:
Team G(G隊):
陳珂、陳雨琪、杜雨微、高源婧、胡怡瑩、李沁潔、林嘉佩、劉夢雅、劉筱筱、羅寒月、王馨悅、謝蕾蕾、陽青穎、曾艾佳、張凱祺、張瓊予、周倩玉
GNZ48_ (10) Team NIII(N3隊):
陳慧婧、陳楠茜、陳欣妤、馮嘉希、洪靜雯、劉力菲、劉倩倩、盧靜、孫馨、唐莉佳、冼燊楠、肖文鈴、熊心瑤、鄭丹妮、左嘉欣、左婧媛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