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x Hotel Sav 攪粉絲會 預告下月28日麥花臣開個唱

SONY DSC

今日30日 FFx 於Hotel Sav舉行加入鄭氏娛樂後首個粉絲聚會,活動中公佈梁皓婷Shadow, Rapper 達仔正式加盟鄭氏娛樂。

SONY DSC

FFx 獻唱多首歌曲,包括:《信者得愛》、《喜歡你》、當然少不了 《MKPop》 同成名曲《Sugar Baby》。成員仲同大家分享一個好消息,FFx 即將 5月28日在旺角麥花臣可容納 1400人場館舉行演唱會,仲表示內部認購已賣7成門票,非常多謝贊助商支持。

SONY DSC

達仔除了用FFx 4位成員Rap了一段外,仲跳街舞,大演舞功。

SONY DSC

新加入鄭氏的梁皓婷Shadow 唱《終身美麗》同《告解》

SONY DSC

10多位美少女出席參加美少女選舉,當中包括周婉婷Lemon、水晶Crystal同Jesus等。

SONY DSCLemon 於活動中獻唱 G.E.M 的 《where did you go》

SONY DSC

Lemon好開心同水晶一齊出席活動,2人有講有笑十分開心

SONY DSC

甜筒輝為特別頒獎嘉賓,透露現正籌備舞台劇 。舞台劇會有歌舞成份,初稿已經完成,會公開招募演員,詳情會在STARSHK 公報。

SONY DSC FFx 及經理人Sam 及鄭氏職員合照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