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美信主獲原美重生(圖輯及影片)

中日混血歌手裕美昨晚舉行《Hiromi Original Concert 裕美「原美」演繹音樂會2011》,是重返樂壇後首次個唱。BOY’Z成員Steven(張致恆)與外籍藝人陳明恩(Corinna)擔任表演嘉賓,與裕美合唱了一段 Medley 舞曲。當Steven 稱呼裕美為「聖鬥士」,皆因裕美穿上銀色外套。男友張彥博及好友謝文雅(Casey)亦為表演嘉賓。裕美獻唱成名曲《雪映移城》及新專輯的《如果我可以》等多首歌曲,並分享近年藉信徒重生的經歷。

 

裕美表示出道後結識很多好朋友,自己卻不幸患上抑鬱症,更試過自殘身體及濫藥。幸好好友高皓正介紹耶穌給她認識,有一次她很失落想了結自己生命,幸好天父聽她「很Hea 」的祈禱令她拾回性命,自那天開始就信主,抑鬱症也都好了。

 

擔心銷情致發噩夢

裕美已有一段日子沒有公開演出,因此直言演唱會前多次發噩夢,擔心演唱會沒人到場,得悉全部門票售罄才放下心頭大石,感動落淚並跪拜觀眾感謝支持。她亦謂在演唱會排練期間十分虛弱,需要食中藥調理身體。由於這個演唱會在1個月前才收到通告,排練時間並不足夠,很怕做得不好,令大家失望。幸好反應理想令她喜出望外,期望下年在比柴灣青年廣場更大的場館演出。

 

Medley:
 

訪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