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食]日本霸嗎拉麵Bari-Uma正式登陸澳門

22

以「最強濃厚豚骨No. 1湯底」馳名日本的「霸嗎拉麵Bari-Uma」,繼去年7月及今年4月登陸香港銅鑼灣及尖沙咀後,4月28日更將美食版圖進一步拓展至澳門,在澳門君悅灣開設首家分店,並於同日以簡單切燒豬作為開業儀式。

12

霸嗎拉麵Bari-Uma於2003年在廣島創立,以最強自家製拉麵、秘製醬油濃厚豚骨湯底及炙燒厚切叉燒馳名,為廣島規模最大的拉麵連鎖店,日本全國共有37間分店,海外分店遍及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香港及澳門。

Bari-Uma中的「Bari」,為九州方言,有「極之」的意思,「Uma」則來自日語「Umai」,解作美味,因此Bari-Uma有「極之美味」的意思。

9

《秘製湯底》以日本最強濃厚豚骨No. 1湯底著稱;秘製湯底以豬脛骨、豬背骨為基礎,加入雞骨及多種蔬菜引發甜味,再花10小時熬煮,令湯底味道香醇,完成後再加入以大豆天然釀製的「溜醬油」,引發出更濃郁的鮮味,成為日本數一數二「最強濃厚拉麵」之靈魂,令人一試上癮。

14

《自家製拉麵》全部採用自家製麵,由日本直送,並選用一級麵粉,每天新鮮生產拉麵,比一般九州拉麵常見的麵條稍粗,更有嚼勁之餘掛湯能力更佳。

17
《炙燒厚切叉燒》採用一級豚肉,肥瘦適中,以炙燒帶出豚肉的脂香,並以厚切增強叉燒口感,加上溏心蛋及其他配菜,為食客帶來滿滿的幸福感。

澳門記者:林承祖

4

0

21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