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行》「槍火」版致敬片 杜琪峯再戰警匪江湖

001

由杜琪峯執導,杜琪峯、游乃海監製,趙薇、古天樂、鍾漢良主演的警匪電影《三人行》將於6月上映, 第一條宣傳片以「槍火版」致敬片紀念銀河20年,率先曝光,重溫杜sir打造眾多巔峰陣容,槍火全開點燃了很多人平靜已久的心跳,網友稱讚:「奪命槍響熱血沸騰,感覺每個細胞都在顫慄,耳朵快跟不上槍響的節奏了!」杜琪峯攜「趙薇+古天樂+鍾漢良」三大王牌回歸警匪,將帶來怎樣與眾不同的新鮮感受,也引發熱議不斷。

002

作為「銀河20周年之際」唯一上映的杜琪峯警匪作品,《三人行》發佈「槍火版」致敬片,《PTU》、《大隻佬》、《大事件》、《神探》等高口碑代表作皆位列其中,其中經典的「杜氏站位」、「槍火縱橫」點燃了很多人平靜已久的心跳。 有網友稱:「喜歡杜琪峯導演的警匪片風格,拍的是員警和匪徒,說的是人性和宿命。 短短一分鐘,杜氏電影招牌的鏡頭、配樂、槍火盡顯,演員富有層次和張力。」

003

電影《三人行》講述了一個醫生(趙薇 飾佟倩)、一個警員(古天樂 飾陳偉樂)、一個悍匪(鍾漢良 飾張禮信),在「生、老、病、死」輪回的醫院發生的驚心動魄交鋒。 杜琪峯《毒戰》後暌違三年,再度「鳴槍」瞄準最拿手的警匪題材,吊足了眾人胃口。 杜琪峯表示《三人行》是很久前就設想拍攝的主題,對其有特殊意義,作為創作人希望可以尋找不同的空間,而《三人行》所有故事發生在一間醫院,對他來說是一個非常大的挑戰。

004

杜琪峯是銀河映像當仁不讓的「大腦」,影帝劉青雲曾用「銀河映像,難以想像」來表達杜琪峯作品每每給人帶來的震撼。 20年來他的作品誕生了眾多令人印象深刻的銀幕形象,無論是與杜琪峯合作了15次的劉青雲,還是憑杜琪峯電影2次拿下香港金像獎影帝的劉德華,都是「銀河戰隊」御用班底。 有網友稱:「杜琪峯的電影總能吸引太多耀眼的明星陣容,因為夠酷,夠有誘惑力,能激發演技。」

005

《三人行》中「趙薇+古天樂+鍾漢良」王牌陣容首度組合,上演「峯味十足」的非常規警醫匪鬥智鬥勇。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