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X Ironman Color Blocking春夏撞色潮

TIMEX Ironman 
Color Blocking春夏撞色潮
Ironman Color - intro擁有百年歷史的美國手錶第一品牌TIMEX,一直「Keep On Ticking」,每季都keep住推出不同類型手錶,以「Wear It Well」作為品牌新指標,將更好、更優秀的時計帶給用家,融入你我生活﹗TIMEX一向致力推動及支持運動發展,多年來均有參與不少運動員贊助計劃及大型體育賽事,多款運動時計均備受注目﹗為慶祝TIMEX與Ironman合作30週年,TIMEX決定玩玩新意思,一改黑灰Tone的風格,推出三款色彩繽紛的Ironman新品,為Fans帶來前所未有的視覺體驗,今季大家就一於大膽嘗試屬於TIMEX Ironman Color Blocking的最潮撞色穿搭術吧!TW5M01500
Ironman Sleek 150備有專利TapScreenTM技術,跑者只需輕拍錶面就可紀錄圈速,智能化操作貼心照顧用家,更具備目標設定、間隔計時器及提示功能,在跑道上為用家帶來不一樣的時間體驗。Ironman Sleek 150可儲存達150圈時間記錄,清晰顯示出整個過程的圈速時間,個人數據得以完整儲存,運動員制定訓練方案就自己更加得心感手﹗更細心內置水分提示,提醒用家適時補給水分,100%照顧用家,46mm大錶面搭配流線型設計,舒適度亦大大提升!另一款Ironman Sleek 50與Sleek 150外型相若,可儲存達50圈時間記錄,同樣具備間隔計時、倒數計時等功能,Ironman Sleek 50錶面直徑42mm,男女均適用配戴!倘若想要粗獷、個性一點,Ironman Rugged 30就啱哂你,45mm的完美錶面直徑,可儲存達30圈時間記錄,配備基本的響鬧計時功能,絕對是跑手必備的功能錶,加上外型時尚,平時配襯Sporty Look都一樣Perfect!
TW5M00700最新推出的三款Ironman系列,每款均備有4種繽紛顏色以供選擇,分別有Colorblock Everglade、Colorblock Yellow、Colorblock Blue及Camo Orange,顏色鮮艷奪目,盡顯時尚玩味,運動風一樣可以來個完美Mix & Match! 4種顏色配搭起來十分搶眼,帶住去跑步、戶外活動都能將氣氛推到最高峰﹗另外,每款除了具備基本100米防水性能,TIMEX自家的INDIGLO背光技術亦是必備功能,確保用家能在黑暗的環境下清晰讀時,即使整天進行戶外訓練,都絕對無問題!
TIMEX Ironman最新發佈的三款新品,無論外型或功能上都十分討好!而且備有強大而完善的功能,每個細節均盡顯設計心思,實屬戶外運動員比賽及訓練的最佳夥伴!
編輯垂詢:
銷售點 : In watch & jewelry – 尖沙咀重慶大廈地庫WK Square 1B-1C舖

Angel Tam

譚麗時(Angel Tam) - 80 後 "香港出生" 的小女子,婚紗店主理人兼設計師,STARS-HK網站創作總監,結婚,美容潮流總編,LiveZtyle.COM總編,資名網購公司品牌合作總監並,前理工大學專業進修講師,從事品牌推廣,活動策劃和市場推廣多年,並曾與多位藝人合作以及曾成功策劃歌手演唱會、公司宴會、記者發佈會;喜歡設計、旅遊、化妝及分享生活點滴,不甘於平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