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VONS衣物香水噴霧 服裝香味演繹獨特個性

日本著名衣物保養專家LAVONS LE LINGE,品牌自成立以來專注於布製品保養的研究工作,更致力研創出極致奢華時尚的香調配方,產品研創方針更以時尚、優雅、香調配方及天然為先決因素,全方位打造極緻生活美學,提高生活質素。

LAVONS透過結合兩者專業技術,利用所研創出的獨家香調配方,研製出含有前調、中調、後調的衣物香水噴霧,有如香水般專業製作,更同時結合雙重抗菌及除臭功效,成功研製出獨有的衣物香水噴霧,一反舊有衣物噴霧概念,令時尚達人不但可以為心愛單品增添香味,演繹服裝個性,更提供99.9% 除菌功效,全面提供保護。每款衣物香水噴霧瓶身採用精湛工藝設計,利用低調復古暗邊花紋配上纖幼閃亮金邊,襯托出奢華精緻美感,帶來一絲時尚玩味,令人耳目一新。

LAVONS推出一系列六款的全新衣物香水噴霧,包括榮獲日本編輯強烈推介的Luxury Relax、Champagne Moon、French Macaron、 Luxury Flower、Luxury Garden。除此之外,LAVONS更首次聯同日本人氣內衣品牌Peach John 合作推出限定系列Secret Blossom,不但瓶身設計性感迷人,其專屬香調更散發陣陣迷人女性魅力。

所有產品嚴選有機植物以提取花朵及果實的香味,成份無毒、無刺激性及無甲醛,經日本抗菌驗證測試,具有99.9% 抗菌功效,有效消滅金黃色葡萄球菌及大腸桿菌,同時有效去除煙草味、食物、寵物用品所殘留的氣味及細菌。產品更同時取得有機認證,可安心使用於衣物、床上用品、嬰兒用品、毛公仔及地毯等不常清洗的家居製品。


時尚服裝新配搭 香氣演繹服裝個性

每一種態度,也是對自己的追求,服裝穿搭不但反映個人風格,更反映個性。LAVONS 所研創的六大「衣物香水噴霧」均各具香味特色,不但為服裝增添奢華迷人香味,更賦予服飾生命力。時尚表達不僅局限於服裝配搭及視覺上,更能透過感官享受演釋時尚品味。

Luxury Relax

散發著陣陣高貴、奢華、優雅香氣的Luxury Relax,前調萃取柔和細膩的梔子花花香,中調選取迷人玫瑰幽香與鈴蘭、茉莉花、紫羅蘭交織散發令人陶醉的花香,而尾調則用上香草、木質及麝香,散發一種感性氣息,帶著一種讓人摸不透的神秘感,一聞難忘,適合追求奢華時尚的男女一族。


Champagne Moon

清香中帶點優雅的Champagne Moon 散發淡淡的優雅花香味,LAVONS選取清新竹葉作為前調,中調則用上持久且悅人的鈴蘭花、茉莉花、紫羅蘭及丁香花,而尾調是用上通透清甜的橙花油、琥珀及麝香,感覺清新脫俗中帶點性感,就像散發著高貴氣質且為人低調的女士般吸引。

French Macaron

前調萃取馥郁香甜果香的French Macaron散發著甜而不膩的香味,中調選用茉莉花、蘭花及睡蓮,而尾調是用上木質、香草及麝香,香氣有如遊走在飽受歷練的成熟女士與充滿活力跳脫的少女身上,散發著隱隱約約的低調甜美幸福感,非常富有女性特質的香氣。


Luxury Flower

Luxury Flower前調選用清新宜人的佛手柑及淡淡酸甜的檸檬果香,感覺充滿活力。而中調則選用經典玫瑰的花香糅合濃郁橙花花香及配上淡淡高雅茉莉花,最後伴以木質、琥珀香及麝香作為尾調,正如日本女士喜愛的花香味般純淨、簡潔及優雅,適合祟尚簡單自然、享受休閒生活的男女一族。

Luxury Garden

前調萃取豐富黑加倫子果香及植物葉子的Luxury Garden,散發清新怡人芳香氣息,中調則糅合迷人玫瑰芳香、細膩鈴蘭、淡香茉莉及純淨木蘭互相交織出夢幻花香,仿如置身於繁花盛放的花園當中,花香環繞身上每一處,讓你散發陣陣迷人花香香氣,適合性格爽朗、喜歡中性打扮的男女生。


Secret Blossom

LAVONS首次聯同日本人氣內衣品牌Peach John 合作推出限定系列Secret Blossom,粉紅瓶身設計性感迷人,前調萃取各款酸甜果實如黑加倫子、芒果、葡萄柚及花密,綻放甜蜜氛香氣味。而中調則用上茉莉花、鈴蘭及青瓜,而尾調則注入麝香、琥珀香及香草,專屬香調散發陣陣迷人女性魅力,仿如掀起女性的神秘面紗,留下令人難以此懷的性感嫵媚的印象。
每款LAVONS衣物香水噴霧各售HK$68/ 370ml

LAVONS 相信不同的香味均反映著不同的人物性格特徵,為自己心愛的服裝挑選合適的衣服香水噴霧,更能有效地展現個人魅力,盡顯個性,完美詮釋時尚態度。

銷售點︰
1. Fusion
2. TASTE
3. Watsons
4. AEON Supermarket
5. Wishh!
6. 日本城
7. 千色店
8. 品味1+1

網上銷售平台︰
1. HKTV MALL
2. My Dress
3. Lady Avenue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