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琳、洪智傑、王靖、莊晉宜、林偉東齊齊擔任 Bon Ton Angel 選美比賽 評審

19

由森誠國際集團主辦及穎達娛樂策劃的2016 Bon Ton Angel 選拔賽媒體發佈會在本月上旬於尖沙咀JCC Club舉行,大會分別邀請了前EO2成員Osman洪智傑、著名股評人胡孟青Agnes、導演蔡潔齢Charlie、主持人蕭凡軒 Andy、莊晉宜 Johnny、EM EXPERT MEDICAL 嘉悅醫療 的 April Wong & Rex Law、High Fitness課程總監林偉東先生 Francis、演員兼唱作人周峻陞JACH及來自北愛爾蘭的Rapper Kaze出席。

3

嘉賓們在台上跟大家分自己何為"美"的見解

Osman笑言只要自然和活得有"格"就是美, Charlie認同Osman之餘更補充大家要做回"自己" , 每日開咪講"股"的Agnes亦建議不必在意別人的眼光, 要好好發揮自己的長處保持專業的態度, 單靠外表的優勢不可以稱之為"美"。

2
Bon Ton Angel 的名字及”主題美麗源於態度”是由JACH和Kaze構思和發起, 他們成立的The Misfits 亦會參與台前幕後的工作. JACH主演雲翔導演的新作《同流合烏》後專注音樂創作, 今次擔任Bon Ton Angel的創作總監, 靈感來自入行後多年對"美"的概念有一套新的體驗. JACH道言: “美”沒有永久的定義 , ‘美’是一個追求過程…….

出身設計師的Kaze把自己在歐洲的經驗帶進The Misfits, 希望對本地文化引入沖擊. 同時亦會在決賽當晚首次公演唱他來港後的首支作品。

14

模特兒 莊晉宜 Johnny 會出任初賽評判。歌手胡琳Bianca及王靖Jing Wong亦會出任決賽評判及表演嘉賓。

今次活動的宣傳口號:
“美麗” 源於態度
“美麗” 是一種選擇
“美麗” 是對生命的熱愛
真正的“美” 不分性別,不分宗教,不分國籍,無懼時間
自有生命的出現就有對“美”的追求,從古至今能承傳的一切都極具“美”的特質
自信,積極, “美麗” 源於態度
成為BON TON ANGEL分享您”美的態度!

比賽男女皆可參加,不切年齡限制, 只要有自信有態度, 能展現出自己對美的定義就是大會的唯一指標, 亦有別於故有選美比賽的方式, 參賽將會與表演嘉賓一同演出, 與眾同樂, 跟台下觀眾互動。

2016 BON TON ANGEL選拔賽比賽詳情:

初選日期:9-APR-2016(SAT) , 10-APR-2016(SUN)
場地: JCC CLUB 尖沙咀漆咸道南53-55號嘉芙中心3樓
複決賽日期:13-MAY-2016
場地: 柴灣青年廣場Y綜藝館

獎金獎品
1st冠軍:總值$50000獎金獎品,另有台灣雙人來回機票、冠軍獎盃、藝人合約、節目主持及電影廣告拍攝機會等。
2nd亞軍:總值$30000獎金獎品,另有亞軍獎盃、藝人合約、節目主持及電影廣告拍攝機會等。
3rd季軍:總值$15000獎金獎品,另有季軍獎盃、藝人合約、節目主持及電影廣告拍攝機會等。
完美體態獎:總值$5000獎金獎品,另有獎盃, 廣告拍攝機會。
最具人氣獎:總值$5000獎金獎品,另有獎盃, 廣告拍攝機會。

報名方法: 請瀏覽 Bon Ton Angel facebook 專頁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