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屍小姐》開拍 王沬兒演舞小姐無難度

15日前Sam哥攜一眾藝人仙樂都、喬寶寶、袁潔儀、火爆象、王沬兒、林凱欣Elizabeth於銅鑼灣開拍港產恐怖大片《屍小姐》舉行開機發布會。

12

新晉藝人王沫兒被問到在新戲入面飾演夜總會小姐變喪屍有咩感受,王沫兒直言,毫無壓力,本色出演,因為在大陸演出習慣風騷放電。

9

王沫兒在大陸一直有簽約登台演出,在香港一直有兼做飲食節目主持,知名度和人氣都相當高。

至於被問到今次和sam哥,喬寶寶,仙樂都,袁潔儀等重量級前輩演員有對戲既時候,王沫兒表示相當期待。 “我一知道呢次陣容甘強大,我開心到連續幾晚發夢都笑醒,多謝Sam哥比今次機會我,我會好好發揮!

4

近日,王沫兒最近在大陸開拍的本土粵語搞笑連續劇<笑裡藏show>在東莞正式開機。演員陣容強大,其中包括廣州本土著名作詞人胡錦棠先生。

3

擁有36F熬人身材既王沫兒,戲裡戲外賣大包露4寸長事業線。在《笑裡藏Show》內王沫兒角色變化多,可是唯一不變既就係又長又深的4寸事業線。被記者問到會否有限制級演出,王沫兒笑說”笑裡藏Show呢個節目系搞笑為主老少咸宜既,當然唔會再有更性感的一面,不過,做藝人應該敢於挑戰自己,所以如果有機會接拍其他大尺度既戲,我會去嘗試。

6

王沫兒接拍大陸新戲,笑言話”要挑戰自我,求拍更大尺度性感戲”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