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国伦寇乃馨夫妻档进军内地综艺 引发婚恋观大讨论

IMG_ (15)

日前,黄国伦寇乃馨夫妇携手出现在内地综艺节目《辣妈学院》的录制现场,袒露心声大秀恩爱,与现场嘉宾展开了一场婚恋观的大讨论。

随着《康熙来了》让人不舍的告别,网络民众越来越多的把视线关注在内地的自制综艺节目上,港台艺人也纷纷来到内地上通告。黄国伦在《我是歌手》中文采卓然又专业到位的点评令人印象深刻,而寇乃馨在《我是演说家》里的一段节目视频更是疯传网络,引发高人气。此次受邀《辣妈学院》的录制,是他们夫妻档上通告聊感情生活的内地首秀,两人在节目现场率性分享了诸多让“七年之痒”绝不痛痒的恋爱保鲜秘籍。

記者:張耀文

IMG_ (7)

而随着明星婚恋的越发公开透明化,夫妻档明星“闯荡江湖”的经济效益也是越发可观,这头黄教主夫妇当了明星VC,那头邓超孙俪齐齐战斗于《跑男》,寇乃馨则在现场爆料,她不仅有跨界商业的新计划,更是在开创个人品牌的时候,选用了黄国伦对她的爱称childangel作为定名,这狗粮发得让现场一众嘉宾都直呼甜得受不了。在节目里,寇名嘴和黄老师与现场的红人嘉宾也是交流热烈,虽然是有模范夫妻的经验谈分享,但“别人有的爱我们不可能模仿”,红人嘉宾却也没有全数买单他们的现身说法。

IMG_ (13)

北京大妞李尉表示,如今90后的爱情里哪儿来那么多缠绵悱恻,有话直说才是王道,哪怕是恋人吵架冷战,一句“吃饭去吧”就能迅速打破僵局。有着多国留学经验,跑遍大半个地球的郭建军则表示,根据他交往过的全球各国籍女友来看,中西方对恋爱定势的理解还是有差别的,国内还在以约会时男友为恋人拿包作为绅士的标准,美国的女孩子们早就在撩起袖子帮男朋友一起修车换轮胎了。警花马国妍觉得,职业也会在很大程度上影响跟恋人的沟通模式,做刑侦工作四年的她难免会不自觉地把审犯人的状态拿去跟男朋友做沟通。在一毕业就结婚生子的辣妈张帆看来,要想让老公开心,最主要还是得自己有事业重心,否则一旦成天围着家庭转,一定会变着法儿作的。全场唯一的单身人士岳子轩作为正能量白富美代表,透露说参与《辣妈学院》关于夫妻情感维护的话题讨论,就是想提前学习起来,虽然家里倒没有给出特别大的压力催促她脱单,可事业有成的她却在总裁班里遇到同班女同学想把自己儿子介绍给她的小尴尬。

IMG_ (3)

现场嘉宾都纷纷表示,像黄国伦寇乃馨这样才子佳人搭配,恋爱多年也时刻宛若初恋的状态很是难得也值得羡慕,正是有了爱情的滋润才使得两人也是越发逆龄生长童颜不老,在娱乐圈里就更能事业顺风顺水。

爱情要保鲜,婚姻要经营,更多婚恋观的精彩碰撞尽在《辣妈学院》,期待网友们慧眼挖掘。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