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惠儀為第三次個唱深情表白(附影片及圖輯)

李惠儀(Christy)於去年6月6日晉身Hong Kong Singer Channel主辦的第6屆「我敢唱」發SING大比拼總決賽,最後成為了十優歌手,並榮獲一小時LIVE的演唱。3月12日的傍晚,Christy於鑽石山荷里活廣場開SHOW,台下有多名歌迷力撐支持。司儀黃文漢(Andy)介紹Christy出場時稱,Christy曾踏上紅館舞台與容袓兒同台演出。Christy甫登場獻予《Mad About You》,她說:「我不是一位明星,但非常喜愛唱歌,平日會在商場竭盡義務為大家獻唱。《Mad About You》對於我的意義重大,當時我在紅館比賽時,就是唱此曲成為了冠軍,所以每逢個人SHOW我都會獻唱這首歌。」她續說:「這是我第三次的個人演唱會了。其實在沒有公司支持的情況下舉辦個人SHOW實在不易,自己要顧及所有東西,包括了宣傳活動。幸好Hong Kong Singer Channel舉辦了『我敢唱』比賽,去年有幸成為了十優歌手,今天便有這個演唱機會了。那今次我可以輕鬆地做好我歌手這一部份。」她呼籲愛唱歌的朋友參加「我敢唱」。當晚演唱會的鍵琴手有被Andy譽為「鋼琴王子」的Perry。

第六屆「我敢唱」報導:
http://www.stars-hk.com/2015/06/14/%E4%B9%85%E6%9C%AA%E9%9C%B2%E9%9D%A2%E6%87%89%E6%98%8C%E4%BD%91%E7%8F%BE%E8%BA%AB6666%E3%80%8C%E6%88%91%E6%95%A2%E5%94%B1%E3%80%8D/

 

撰文、攝影:雲信

 

Christy演繹歌曲的技巧廣泛,感情相當豐富,她除擅長演繹一些溫馨和悲慘的情歌外,唱一些勵志歌曲亦非常出色。她為大家送上《活著》和《光源》。她表示:「現在的我反而喜愛聽非情歌多一點,可能人長大了而沒有愛情的憧憬。不過,我理解香港人會較為喜愛聽情歌。」她其後送上《蟲之家》、《矛盾一生》和《告白》。

 

李惠儀這名字對於業餘歌手和參加歌唱比賽的「常客」,並不陌生。Christy的演唱經驗豐富,當中吸納了不少忠實的歌迷,她在Facebook開設了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christylimusic/?fref=ts,忙中會發表她的活動圖片和文章。演唱會上,她送上英文歌《Eye On Me》答謝她的支持者。Christy表示:「我很喜愛唱歌,曾想過會否有一天以歌唱為職業,但隨著人的成長與際遇,未必會達成。現在的我沒有這個包袱,反而讓我更加享受唱歌。」她了解到身邊的朋友成為歌手後,工作上會受到一些限制。她謂:「有朋友以『釣勝於魚』來形容我。意思是你喜歡釣魚但不一定要將它們釣到,你可以享受釣魚中的過程。我想我現在便是這樣吧!喜愛唱歌的過程便行。」

 

提到家人,Christy不禁想起非常疼錫她的嫲嫲。雖然她已離開,但Christy感覺每逢她唱歌的時候,嫲嫲便會細聽。說到此時,Christy忍不住淚水說:「嫲嫲,你曾經說我有一天會把你忘記,其實我又怎會呢!」她繼而獻予《眼淚的名字》致最愛的嫲嫲。Christy對第三次開SHOW表示感恩,坦言有點壓力,但非常高興。她最後送上開心的歌曲《Rainbows》、《Believe》和《螢》作結。

 

演唱精華影片:

htt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