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花獎國際電影節2016 圓滿結束 薛家燕榮獲年度《青年導演扶持大獎》錢小豪獲頒《最佳男演員》

DSC_3865

「金花獎國際電影節2016 (GFA)」,日前假灣仔萬麗海景酒店舉行「金花獎國際電影節2016頒獎典禮」頒發圓滿結束,全晚共頒發18個獎項,而由專業評審團參與評分的「競賽單元」獎項經已全部揭曉。

出席嘉賓有:薛家燕、姜大衛、泰迪羅賓、李力持、章國明、葉家寶、盛品儒、錢小豪、 石修、陳宇琛、張家誠、夏森美、馮素波、鮑起靜、冼國林、唐瑋琪、鍾有添、蕭潮順、梁思浩、梁奕藍、黃榕、梁雨恩、林雅詩、吳堯堯、成嫁羽、董寶醟、B.Gs、陳綺雯、羅芷君、 祁迹、許芯悅、葉沛希、陳信成、周云冰、范愷雯、余凱緯、王弘堯、楊逸嘉、程芷渝等。

記者:Chris Chan

DSC_2520

薛家燕榮獲年度《青年導演扶持大獎》
早前由金花獎執委會提名頒發之年度人物《青年導演扶持大獎》得主薛家燕在頒獎上,從金像獎專業精神獎得主、資深配音演員丁羽手中接過獎項,並語重深長地與一眾演藝新星分享心得。

DSC_2753

《最佳男演員》競爭激烈 錢小豪獲頒殊榮
全晚高潮落在當中競爭最為激烈的《最佳男演員》獎項由7位演員競逐,當中包括王宗堯《衝動的他遇上失魂的她》、鄭恕峰《雞蛋仔》、尹揚明《愛…你懂嗎》、廖啟智《我的父親》,錢小豪擊敗一眾對手,憑《安居》在姜大衛手中接過殊榮!

競賽單元 – 得獎名單
1. 最佳電影:《啊囉哈!》 2. 最佳導演:吳浩然《安居》
3. 最佳男演員:錢小豪《安居》 4. 最佳女演員:楊淑鳳《酸菜》
5. 最佳編劇:陳小娟《啊囉哈!》 6. 最佳攝影:高遠《風箏》

DSC_2018

DSC_2012

DSC_2094

DSC_2135

DSC_2164

DSC_2237

DSC_2341

DSC_2568

DSC_2579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