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秀文 深圳站演唱會 4月30日舉行

sammi_worldtour_AW1
鄭秀文(Sammi)《鄭秀文 TOUCH MI世界巡迴演唱會》繼續唱不停,今次巡演是巡到去深圳,亦是Sammi首次度在深圳舉行演唱會,為了迎接這個第一次,Sammi又再揼本準備了一批全新戰衣,而且她已展開地獄式排練,今次演唱會於4月30日舉行,3月22日開始預售門票!

IMG_ (4)

《鄭秀文 TOUCH MI世界巡迴演唱會》去年已分別在廣州及佛山舉行,每一場均是票房保證,因為每次都掀起搶飛熱潮,門票一開售就被歌迷火速搶購,這次演唱會將2015年4月30日在深圳灣體育中心“春繭”體育館隆重舉行。演唱會門票已在深圳大麥網上進行預售,3月22日10:00將準時開售門票,還未購買門票的MI粉相信要把握搶票時機,當晚還會有神秘嘉賓與Sammi攜手合唱!詳情請致電總票房熱線:020-38781552。

sammi_worldtour_AW1

這次是Sammi第一次來深圳舉行演唱會,所以Sammi非常期待這次演出,她表示,終於有機會第一次與深圳的歌迷見面,這個感覺是令她充滿動力,現在現她已加緊鑼密鼓的排練,她知道有些深圳觀眾之前曾來港捧場看過演唱會,她希望今次能再見大家出現。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