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燃情大地》开放媒体探班 张鲁一调侃“爱人”江铠同 众主演现场互飙演技

IMG_ (16)

3月20日,由中联影视中心、橙色动力(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梵印(上海)影视文化传媒联合出品,张鲁一、江铠同、徐正曦、孟召重、邓伦、张冉怡等主演的年代大戏《燃情大地》在上海市松江区苗棚举行了首次对媒体进行开放探班。

記者:張耀文

IMG_ (6)

探班当天,出品人、总制片人贾力维,制片人张海,导演丁小雄携张鲁一、江铠同、徐正曦、孟召重、邓伦、张冉怡以及“老戏骨”沈丹萍等主演全阵容亮相,并拍摄了剧中的两场重头大戏,让媒体过足眼瘾。

IMG_ (10)

《燃情大地》主要讲述了“九•一八”事变后,马中秋一家人宁静的生活被战争打乱。马中秋从一名草根刀匠,变成伸张正义的警察,最终成长为共产主义战士的故事,而在这个过程中,马中秋也收获了自己的爱情。该剧力图通过马中秋这样一个个体的人生经历,从而折射出了在那个特殊的历史时期和大背景下家庭人物群像的命运。该剧2016年新年前开机拍摄,跨年拍摄,更是放弃了春节假期,表达出了十足的诚意。从剧组对媒体公开的部分拍摄素材来看,该剧的制作十分精良,美术置景、摄影灯光等都完全按照电影的制作标准在进行拍摄。据贾力维介绍,该剧将于4月初杀青,进入后期制作并有望今年与全国观众见面。

IMG_ (9)

两场重头大戏轮番上演 主演过戏瘾媒体过眼瘾

昨天的探班,剧方特意安排了两场剧中的重头戏进行拍摄,张鲁一、江铠同、徐正曦、孟召重、邓伦,张冉怡以及“老戏骨”沈丹萍现场互飙演技,十分过瘾。

当天拍摄的第一场戏是张鲁一和邓伦两位剧中兄弟与母亲沈丹萍之间的戏份。而探班的首场戏份就悲情万分,邓伦饰演的三马除夕在亲手杀死自己的沈丹萍饰演的养母王兰英,令王兰英的亲生儿子,张鲁一饰演的马中秋十分悲愤,满腔愤怒的马中秋最后一枪结束了马除夕这个被军国主义思想洗脑,由天使变成恶魔的“弟弟”的生命。

而第二场重头戏的故事发生在了江铠同饰演的女主角南燕和孟召重饰演的马谷雨之间。相比于首场戏份的悲情,这场戏份则充满了爱情的味道。马谷雨为了阻止自己爱的女人南燕的离开,跑到了火车站,希望能让南燕留下。然而此时的南燕早已心有所属,而这个人就是张鲁一饰演的马中秋。

IMG_ (5)

主演讲述拍摄趣事频笑场 张鲁一大曝江铠同“糗事”

在探班结束后的媒体群访中,张鲁一、江铠同、徐正曦、孟召重、邓伦、张冉怡和前辈沈丹萍一起讲述了拍摄该剧的趣事,讲到开心处,几位主演也是频频笑场,让整个采访气氛变得十分轻松。

IMG_ (3)

在群访中,男一号张鲁一更大曝剧中自己的爱人,女一号江铠同的“糗事”,“在拍摄第一集战争场面的时候,有一场戏是我在战场上被轰炸的时候扑倒了南燕。拍摄时,铠同特别怕炸点,一直眨巴眼睛紧张的喊‘哎呀,哎呀,炸了吗?’表情特别好玩,可是当导演一喊开始,铠同就马上就迅速进入角色,非常认真的拍起来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