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4D演唱會反應熱烈 加開5月6日,7日最後2場

黎明Leon 最近為4月底的4D個唱Tiffany & Co.presents「黎明Leon 30th Anniversary Random Love Songs 4D in live 2016」進行排練。積極排練個唱的Leon亦不忘率先於Facebook分別上載與好友兼此次演唱會音樂創作團隊其中一員雷頒德(Mark)的練歌《願你今夜別離去》短片,和澎湃演繹《中毒的愛情》短片,讓歌迷率先一飽耳福!短片上載短短至今瀏覽已有數十萬人次,成為網友瘋狂式洗版對象。

LeonConcert2016_poster2

由於演唱會反應熱烈,所以主辦單位決定加開最後5月6日及7日兩場,此次加場更刻意選擇星期五及六,希望能讓更多歌迷在週末期間開心地欣賞到此次創新4D場館及Leon的演出外更可以提早6時入場盡享場館周邊由大會設立的飲食娛樂專區。

Leon今次的演唱會除了不惜工本從零開始建造一個4D場館外,今次有由三位有名音樂人包括有雷頌德、伍樂城和C.Y. Kong為此次演唱會統籌音樂部分,組成全新創作團隊陣容,實行「三子合壁」,這個組合絕對難得。
黎明將於4月28至5月3日及5月6日至5月7日假中環海濱摩天輪旁邊舉行共8場 Tiffany & Co.presents「黎明Leon 30th Anniversary Random Love Songs 4D in live 2016」演唱會。Citi信用卡客戶可於3月21日到3月25日獨家優先購買加場門票購票。票價分別為港幣$1980(最佳4D視、聽、味、觸覺位置)及$980。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