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婉禎、李婷婷、黑妹葉佩延參加公益慈善跑

16

為公益做慈善由你我做起!!剛過去的週日,清晨七點在迪士尼舉行了2016’百仁基金BeHero慈善跑’,今年已經糸舉辦到第四屆了,曾獲工展小姐亞軍的藝人Tina李婷婷,TVB演員朱婉禎及香港羽毛球代表隊黑妹葉佩延獲邀擔任今屆的宣傳大使之一!

4

身體力行,幾位藝人還報名參加了當中的3km慈善跑!3km一同帶領跑手們起跑的還有羅孝勇Sheldon, AGA江海迦,;至於10KM組帶領起跑的就有另一位大使Jonathan王梓軒和組合yellow野佬的成員。

6

跑畢全程後,雖然李婷婷Tina和朱婉禎Rainie皆表示平時自己較少運動,但都大呼過癮,更相約同經理人的港隊成員兼運動健將黑妹葉姵延多點一起跑步練習,希望下次能挑戰10km賽事!!

13

Tina和Rainie最後再表示,祈盼用自己的藝人身份,多參與有意義的公益活動,能為社會上帶來更多正能量!!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