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藝人為兔唇兒童基金籌款行Fashion Show

zz3

剛過去的週日在荷蘭駐港領事官邸有一場非常大型慈善時裝騷,眾名流及時裝界人仕雲集, 現場衣香鬓影。原來這次大型活動是為兔唇兒童基金籌款!李曼筠Maggie 同林雅詩Grace 聯同中華文化小姐黃煦珽Zaneta、工展小姐李婷婷Tina、演員朱婉禎Rainie、兩位新進歌手張艾佳Jessie和蕭聲如Shania, 與及著名羽毛球運動員葉姵延(黑妹), 藝人潘冠霖等等一起行騷, 希望自己能為社會付出一分力量, 並帶來正能量! 同場行騷的還有布偉傑、楊正軍、盧俊龍、姚宏遠等男藝人。

photo shoot 2 on charity event

所有藝人一早就到場化妝和進行最後綵排, 男女藝人皆同聲表示很高興能參與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得悉像李婷婷, 朱婉幀, 葉姵延(黑妹)當天清晨還參與了另一場慈善跑活動後才匆匆趕過來, 可是看來每一位藝人仍都是精神抖數 ,希望以最皆狀態參與這次公益善舉。

photo shoot on charity event

眾藝人分別穿上荷蘭皇家帽具設計師的特色帽具, 香港著名設計師的春夏裝束, 男仕英式紳士服裝, 舞台華麗晚裝, 到最後由荷蘭華裔主設計師Angelle Chang的新一季系列隆重登場; 只見全場鎂光燈一直閃過不停, 大家都全神貫注欣賞最新的潮流服飾!!

各藝人都施展出渾身解數, 務求以自己最出色的一面, 把不同的型格造型及服飾一一程獻給現場的貴賓和觀眾; 全場掌聲不斷, 由各藝人名人親身穿上各知名設計師新一季的衣物擔任模特兒, 確切是令到整個活動生色了不少!!

Zaneta photo 4 on charity show

Rainie photo 1 on Charity show

據藝人黃煦珽Zaneta和朱婉幀Rainie表示, 因主理這次活動的荷蘭華裔設計師Angelle Chang的品牌背後故事非常感人和有意義, (是設計師本身為了有兔唇的兒子能開心生活下去而去建立) 而同時亦因這品牌也是自己經理人公司的贊助合作伙伴, 所以一班公司既藝人日後也會更多參與這品牌國內及香港的所有包括公益活動, 而自己也是模特兒出身, 行天橋走騷也絕對輕架就熟, 希望能借此機會多讓其他人多多參與社會公益活動, 關懷社區!

ZZ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