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卓立與羅力威宣布將與香港業餘管弦樂團有突破性演出(附圖輯)

 

香港業餘管弦樂團於記者會上宣布今年3月31 日夥拍年青歌手洪卓立(Ken)與羅力威(Adason),假香港伊利沙伯體育館舉行名為《雙子情繫大提琴》演唱會。是次音樂會將邀請十多位大提琴樂手,配合多位管弦樂團手伴奏兩人主唱,為樂迷帶來新驚喜。

 

於2007年成立之香港業餘管弦樂團,去年8月曾夥拍著名歌手蘇永康先生於同樣場地成功舉辦了兩場慈善演唱會,以作為興建湖南省希望小學及資助更新人士。樂團另外與其他曾合作的歌手包括:C AllStar, 糖兄妹及亢帥克等。

 

記者:momo
攝影:Phyllis

 

活動一開始先由管弦樂幾位團員以3個大提琴和1個小提琴,先後演奏羅力威之《雙子情歌》,以及洪卓立之《彌敦道》,完成後兩位主角便出埸接受台上司儀發問。Ken 與Adason 分別都曾有過自己個人音樂會,被問到今次是否第一次合作?Ken 答:「不是,其實大家之音樂會雙方都有做過特別嘉賓,但是今次聯同樂團再加上有大型的大提琴伴奏比較特別。」Adason 答:「自己喜歡有樂器伴奏之音樂會,由於今次的大提琴比平日一般的樂器大,所以很少會接觸到,希望透過今次之音樂會多學一種樂器。」

 

 

台上司儀最後再問他們兩位將會用哪一種形式表演?Adason 答:「將會用一種突破性形式,例如會多演多唱女性之歌曲,而今次之演繹只此一次,希望大家可以到埸欣賞。」

 

司儀問到他們突破之演出是一首歌二人合唱或是怎麼樣?ken回應:「認識Adason已有一段很長時間了,察覺大家很多地方也很夾,例如大家喜歡打遊戲機,講笑話但每次都接不上Adason,原因是他的笑話真是很困難接,希望這個火花能夠一直伸展去到演唱會。」

 

由於只剩4個星期便要演出,大家也要密鑼緊鼓地排練,司儀最後發問5題有關今次演唱會之問題後,送出了5張2人的簽名海報給現場粉絲。

 

最後大會特別安排團員拉小提琴,唱生日歌、送上蛋糕和鮮花給Ken,原來Ken正日生日是本月2日。在埸所有出席嘉賓更送上祝福,而師弟Adason 更送上抱抱給Ken,場面十分溫馨。

 

兩位一起接受記者訪問時被問到:「近日很多藝人成雙成對結伴旅行,你們有否羨慕?」Ken 答:「很羨慕正日生日將會與公司同事吃飯,今日完成記者會還要繼續工作。」問到開演唱會會否送飛給身邊的好朋友?Ken答:「暫時未知道,但我生日禮物已收,就是過年時之短訊。身體健康!工作愉快!也都算是一份禮物啊!」

 

 

另一位主角Adason 答:「很羨慕可以去旅行。」問到平日放假他會去那裡?Adason很妙地回應:「香港、九龍及新界。」續問到:「離島你唔好架?」Adason理直氣壯答:「真是很少,就算公司給我假期,我都以工作為重,暫時沒有放假念頭,希望一切以工作為首。」最後被問到Adason會否送飛給身邊好朋友?Adason說:「要問公司看一看有沒有票。」

 

 

最後記者訪問今次之主辦人:「為何你們會請他們兩位合作做今次之演唱會?」主辦人Moon 稱:「我很欣賞他們兩位都是唱歌比賽出身之歌手,他們現場演繹歌曲表演有一定的水準外,Adason 與ken 亦極具才華,而每一個管弦樂節拍對他們一定沒有難度,樂團希望能夠拉近觀眾對管弦樂之認識,有信心這兩位年青歌手能夠做到這一點。」

 

圖輯: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