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cky Boys 同好友睇靈異電影首映

6
2016年男子組合「幸運男孩Lucky Boys」日前同一班圈中好友應邀出席電影《紅衣小女孩》的首映禮。隊長Dave率先透露其組合新歌曲已經進入關鍵階段,現在忙於練歌、綀舞,以一首開心、活力並帶有動感回饋粉絲對我們的支持。另外亦準備於月底前往海外拍攝MV。

3

電影《紅衣小女孩》(英語:The Tag-Along),是一部於2016年3月17日在香港上映的驚悚電影。改編自台灣家喻戶曉都市傳說、靈異事件「紅衣小女孩」 。本部電影獲選2014年度第2梯次國產電影長片輔導金。由黃河、許瑋甯、劉引商、張柏舟、黃詩棋領銜主演。本片入圍2015年韓國富川奇幻影展創投項目、2015年金馬影展閉幕片。

4

台灣真實靈異事件改編,轟動全台的鄉野傳說首次搬上大銀幕! ★台灣新生代實力派演員黃河、許瑋甯聯手搞鬼,挑戰國片類型電影新格局! 傳說,被她跟上,你將無法脫身… 阿偉(黃河 飾)是一個房地產經紀人,認真工作希望能與女友怡君(許瑋甯 飾)早日結婚。有一天,與他同住的奶奶(劉引商 飾)失蹤了…。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