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黃昌國術體育會會慶92週年晚宴 陳山葱10800元投得名酒

22

港澳黃昌國術體育會為恭祝土地爺爺寶誕暨該會92週年會慶,於3月10日出動八頭醒獅前往沙梨頭土地廟参神,及参與沙梨頭坊會聯合醒獅籌神儀式,及後進行巡行採青,晚上假澳門聯邦大酒樓舉行聯歡晚宴,嘉賓滿堂,氣氛熱鬧溫馨,香港藝人陳山葱和郭政鴻亦是座上客。

8

黃昌國術體育會是一個歷史悠久的體育民間社團之一,由佛山成立,及後在澳門及香港發揚,創會92年來至今已傳至第四代,一直致力於推動國術運動的發展,會員凝聚團结,每年澳門會慶,黃館無論是旅居海内外會員弟子還是居住港澳、國内地區的會眾皆齊集一堂,暢聚維繫感情。

3

當晚晚宴上,黃昌國術體育會一如既往地承傳競投活動,眾人踴躍競投,陳山葱更在宴會以10800元投得名酒,場面熱烈,該會日後繼續積極参與社會公益活動,並將傳统武術發揚光大。

澳門記者:林承祖

浩楠

Stars-hk 創辦人, 希望建立一個只談專業, 不談八卦的娛樂資訊網站。